MIRROR成員Edan、Stanley游泳新劇《i.SWIM》女主角揭盅 吳海昕、袁澧林擔正演出仲有4大男新人

文: 羅志宏
2021.08.24

ViuTV原創新劇《i.SWIM》以游泳作為題材,男主角早前落實由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和23歲新晉男神魏浚笙孭飛擔正之外,另一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亦有份演出。日前,《i.SWIM》正式開拍,而女主角人選亦終於揭盅,由31歲的仙氣女神吳海昕(Sofiee)擔正,還有27歲的袁澧林有份演出。

游泳新劇《i.SWIM》是ViuTV最新的原創劇集,男主角陣容有24歲的Edan呂爵安、23歲的Jeffrey魏浚笙、31歲的Stanley邱士縉,三人同樣飾演中學學生,近期密密操肌。同劇還有4位男新人齊齊騷肌,包括年僅20歲的陳毅燊(ANSONBEAN),是《全民造星III》的季軍的得主、還有三人新晉男子組合P1X3L的成員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葉振弘(Marco)。

至於女主角演員就是31歲的仙氣女神吳海昕(Sofiee)和27歲的文青女神袁澧林(Angela),兩人同是現今影視界較新晉的女演員。Sofiee吳海昕在劇中將會飾演中學班主任,負責帶游泳隊出戰,與Edan、Jeffrey、Stanley較多對手戲。吳海昕擁有不少影視經驗,曾在ViuTV劇集《二月廿九》擔正演出,令觀眾眼前一亮。

而Angela袁澧林就是因為拍攝廣告而廣為人認識,憑著一種文青的氣質而打開知名度,曾經在港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及大陸劇《聽雪樓》有不俗的表現。這次在劇中Angela飾演另一間中學學生,是一位中學女神。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