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與林保怡舊拍檔重聚曬凍齡合照勾集體回憶 17年前憑宮鬥神劇《金枝慾孽》雙雙奪視帝視后

文: 羅志宏
2021.08.30

早已淡出娛樂圈的黎姿,近年一直專注美容商界大展拳腳,更成為上市公司主席。日前,黎姿就在IG上分享與昔日在TVB的舊拍檔林保怡的合照,勾起了不少網民和劇迷對於宮鬥神劇《金枝慾孽》的集體回憶,大呼「孫白颺大人」和「玉瑩小主」。

黎姿與林保怡曾經同是TVB於千禧時代的當家花旦小生,一同創下TVB的輝煌時期。兩人是合作無數的舊拍檔,曾於電視劇《金枝慾孽》、《妙手仁心III》、《火舞黃沙》、《珠光寶氣》火花連場,締造了不少經典場口,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兩人亦同於2004年雙雙憑神劇《金枝慾孽》獲封視帝視后,奠定視壇地位。

現年49歲的黎姿,自2008年宣佈退出娛樂圈後,重頭劇《珠光寶氣》就成了黎姿最後一部幕前作品,而林保怡亦有份擔正該劇的男主角演出。兩人相識多年,交情匪淺,這次再度同框世紀合照,除了黎姿一貫的凍齡外貌,55歲的林保怡保養得宜亦成為了討論的焦點。

圖及來源:IG@黎姿、微博@林保怡、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