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超卓科技】Blueair空氣淨化機HealthProtect™ 為下一代清潔空氣

文: a.Ki
2021.09.01

想一家人身體健康,家中空氣質素亦相當重要!尤其當家中彌漫看不見的灰塵、細菌和化學物質等污染物,有可能會影響家人及孩子的健康和學習。來自瑞典的卓越品牌Blueair推出先進的空氣淨化機 HealthProtect™,獲得採用美國國家標準局測試方法的AHAM認證,更獲得由德國知名設計協會頒發Red Dot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大獎),反映其設計概念備受認可。除了設計時尚美觀,亦採用多項智能技術,達至全天候防範病毒和細菌,為家中帶來潔淨空氣,守護你一家大小的健康。

與一般空氣淨化機不同,HealthProtect™系列空氣淨化機採用專利的HEPASilent Ultra™過濾技術,透過結合靜電與機械過濾,以最小的噪音和最小的能源消耗,有效過濾99.99% 0.3微米有害物質的同時,運作時聲音低至22分貝。經測試後證實,HealthProtect™在實驗室測試環境下亦有效去除99.99%空氣中的SARS-CoV-2活病毒*;同時去除粉塵、花粉、皮屑、霉菌和異味,為房間無聲注入更多潔淨空氣。

HealthProtect™系列空氣淨化機性能卓越兼低噪音,在房間也可安心入睡。

實時監控空氣質素 全天候防範病毒和細菌

即使設備處於待機狀態,GermShield™技術也會24小時自動監控環境並激活以殺死細菌,亦防止病毒和細菌在濾網上生長,以確保空氣質量。值得一提的是,與其他空氣淨化機不同,獨特的SpiralAir™出風口採用360度出風設計,全方位輸送氣流,可快速讓更多的潔淨空氣循環到房間內的每個角落,從此擺放空氣淨化機的位置不再受限制。

想坐在床上也可調整空氣淨化機?HealthProtect™系列空氣淨化機支援 Wi-Fi 進行智能設備控制,設有專屬Blueair Friend App,讓用家隨時隨地了解空氣質素情況及遙距控制空氣淨化機。另外,機內智慧型RFID晶片可以追蹤附於機頂的SmartFilter濾網的使用情況,並在需要更換時透過Blueair Friend App通知用家。

Blueair空氣淨化機HealthProtect™ 7770i(左)及HealthProtect™ 7470i(右)。

立即選購HealthProtect™ 系列空氣淨化機,體驗在家呼吸潔淨空氣的快感!了解更多:>按此<

*HealthProtect™ 7400系列已通過MRIGlobal測試,受安全協議的限制,測試實驗室的空間為0.37立方米,與標準實驗區域不同(室內空間高達38平方米)。 未經證實可殺死SARS-CoV-2或減少或阻止COVID-19傳播。

測試詳情:https://www.blueair.com/en-hk/coronavirus.html

查詢詳情:
電子郵件:Blueairservice@iotena.com
電話:+852 3500 7155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09:00-18:00;公眾假期休息

 

資料來源:IOTE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