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譚凱琪驚喜客串《愛回家》做滕麗名情敵 演潮偉前女友網民嫌兩集戲份唔夠喉

文: 羅志宏
2021.08.3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早前添食至1500集,亦將會加入不同的全新角色。最近兩集就有譚凱琪驚喜客串,飾演袁文傑的前度女友,更與滕麗名形成情敵關係,相當有新鮮感。譚凱琪客串出場星期一及二晚的戲份,不少觀眾都讚賞故事線吸引,得兩集似乎唔多夠喉。

劇情講到袁文傑飾演的「潮偉」在天橋上偶遇了從外國返港的譚凱琪「曼玉」,兩人重遇之後一見如故,互相問起對方的近況和感情事,曼玉問潮偉是否已婚和育有小孩,潮偉就回應未有這個福氣。

另一邊廂,滕麗名飾演的「熊尚善」因為潮偉突然玩失蹤,焦急的「熊尚善」因為女人的直覺而若有所思,心知潮偉一定有事隱瞞。

其後,呂慧儀飾演的「熊若水」將曾親眼所見的秘密和盤托出,告訴熊家人她曾目睹潮偉與曼玉到酒店開房,更上了2046號房。

熊尚善抑壓妒火,與熊家人一起到2046查個究竟,卻發現事實的確如此,更發現有一名女孩喚潮偉為爸爸!熊尚善詫異面對,與潮偉陷入冷靜期。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