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呂爵安為游泳新劇《i.SWIM》操肌率先派福利 笑拍檔魏浚笙脫胸毛順便美白胸肌

文: 羅志宏
2021.08.31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近期忙著為ViuTV原創新劇《i.SWIM》拍攝,馬不停蹄要好好操弗自己的身形,展示出游泳健將應有的肌肉線條。Edan今日就率自在IG上分享健身的絕密片段,似乎漸見成果;而劇中拍檔魏浚笙同樣加緊操肌,為了大騷胸肌而脫去胸毛,更被Edan取笑了一番。

ViuTV原創新劇《i.SWIM》以游泳作為題材,男主角陣容早前終於敲定為MIRROR人氣成員Edan呂爵安,以及憑綜藝遊戲節目《膠戰》而人氣急升的Jeffrey魏浚笙。兩人為應付落水和騷肌場口,除了勤力練水之外,亦密密操肌,而Edan就率自在IG上大派福利,大騷結實麒麟臂,將二頭肌、三頭肌、三角肌操得線條分明。

至於拍檔Jeffrey魏浚笙一樣沒有鬆懈,除了加緊操肌之外,亦在IG上大方分享自己脫毛的準備,表示自己為了新劇而忍心脫掉陪伴了他23年的荗盛胸毛,更被好兄弟Edan取笑,為何脫毛順便美白胸肌,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圖及來源:IG@呂爵安、魏浚笙、吳海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