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身材近年縮水著泳衣驚見排骨胸 網民唔忍心:唔好再瘦啦好嗎

文: Ling Kwok
2021.09.01

有傳媒報導,周秀娜將會加盟古天樂旗下的天高娛樂,有望拍攝為她度身訂造的電易,再度挑戰影后的寶座。另一邊廂,娜姐放假與李靖筠(Gladys)出海跟李健宏(KB)學wakesurf玩水,不過網民就將焦點放在她身材上。

娜姐出海玩wakesurf,順便教KB擺pose影相,並在IG上分享。不過,網民就將重點放在娜姐的胸口上,因為她與KB的合照中瘦得驚見排骨胸,網民留言心痛娜姐:「妳胸前怎瘦到成排骨,多吃點要好好照顧身體。」、「唔好再瘦啦好嗎」,的而且確娜姐近年來消瘦了不少,有指她身材也因此而縮了水。

當年周秀娜憑性感噴血身材在o靚模雲集的書展中殺出一條血路,留下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寫真照,穩坐o靚模一姐之位。

圖:ig@周秀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