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劇情】第25-30集大結局分集預告!李佳芯為愛犧牲崩潰自我毀滅 Big Boss現身意想不到

文: 羅志宏
2021.09.03

由李佳芯、陸永、馮盈盈、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智能愛人》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阿寶刻意刁難古家廉,更疑似要傷害古家人。大結局劇情將會講到奇點出產的5位智能人結盟反擊,更會揭曉Big Boss小智的陰謀;而病毒漸深的阿寶就為愛犧牲,崩潰自我毀滅。即刻同大家睇睇《智能愛人》第25-30集劇情啦,星期六將會播放大結局~

【智能愛人第25-30集大結局劇情】

【9月6日(星期一)第25集】

強智能人製造事端,間接殘害人類,但阿寶(李佳芯飾)認為並非所有人類都罪有應得。古家廉(陸永飾)受多姐(馮盈盈飾)所託跟蹤阿寶,揭破強智能人的行動,他們要殺死古家廉。阿寶勇救古家廉後,不辭而別。流落街頭期間,阿寶竟被人類再三出賣,動搖了她對人類的信心。

【9月7日(星期二)第26集】

阿寶(李佳芯飾)一直躲着古家廉(陸永飾),古家廉到處找她,可惜遍尋不獲。古家廉想起自己將阿寶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深感懊悔。Cook想利用強智能人對奇點施以恐襲,小智表面答應與他合作,實際上卻將此事告訴阿寶。小智欺騙Cook,稱他是第六個強智能人……

【9月8日(星期三)第27集】

Dan因為嫉妒阿寶(李佳芯飾),二人大打出手,最終Dan不敵而被毀壞。警方和奇點聯手,懸紅通緝阿寶。古家廉(陸永飾)將Bruce(關楚耀飾)研發了解藥一事告知阿寶,阿寶與其他強智能人闖進奇點盜取解藥,結果被一網打盡,原來一切都是多姐(馮盈盈飾)設下的陷阱……

【9月9日(星期四)第28集】

多姐(馮盈盈飾)將阿寶(李佳芯飾)等強智能人一網成擒,Bruce(關楚耀飾)突然現身,欲將一眾智能人逐一銷毀。古家廉(陸永飾)情急之下奪去Bruce的電槍,阿寶得以成功逃脫。奇點提高懸紅通緝阿寶,古家為防止警方竊聽監控,故意說出狠話與阿寶劃清界線。阿寶信以為真,欲向古家報復……

【9月10日(星期五)第29集】

標基(C君飾)帶阿寶(李佳芯飾)到醫院探望失明的古家廉(陸永飾),幸沒被多姐(馮盈盈飾)發現。阿寶時日無多,假裝與古家廉去泰國,以留下美好回憶。阿寶請求多姐讓她為古家廉做最後一件事不果,突然失控對付多姐。古家與標基到處找阿寶;阿寶及後被警方及大批市民追捕,卻留下來拯救一隻狗。

【9月11日(星期六)第30集】

古學禮(蔣志光飾)勸服阿寶(李佳芯飾)往見古家廉(陸永飾)最後一面,阿寶自知病毒指數已達上限,故要求古家廉批准她自行毀滅,古家廉萬般不捨……七年後,澳洲有人發現一封瓶中信,經解讀後,發現是阿寶與古家廉的甜蜜回憶。在眾多用家要求下,奇點決定把阿寶量產化……


圖及來源:《智能愛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