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ATELIER King's Road 商廈綠洲 與租戶攜手減廢

文: a.Ki
2021.08.08

[您]想綠色生活大獎
我最喜愛的香港綠色公共建築及商廈

藝術‧人文‧自然三大元素是K11的品牌核心,作為集團甲級寫字樓項目,擁有逾70項環保及健康建築設計和營運措施的K11 ATELIER King's Road,不僅將智能技術、綠色設計、藝術和可持續發展融入建築之中,使其在芸芸商廈之中仿如綠洲一樣展現生命氣息。除了各種硬件配套,更推出不同環保項目,與租戶及辦公室用戶共同提升環保意識。

K11 ATELIER King's Road是全球其中一幢取得美國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 (U.S. LEED®)、WELL建築標準™及香港綠建環評 (HK BEAM Plus) 鉑金級認證的建築。

顛覆工作空間設計及文化的甲級寫字樓K11 ATELIER King's Road,集三項環保與健康建築設計鉑金級認證,到處綠意盎然充滿生氣之外,還配備了全亞洲最大的混合太陽能光伏熱能系統,可發電和供應熱水作淋浴之用,為整幢大樓提供1.3%能源。其風力發電系統,亦為天台園景提供照明。大廈更配備雨水集蓄、中水回收系統及使用節水系統,約能節省65%淡水。


大廈綠化面積共達6,700平方米,大廈主天台90%的面積種有綠色植被和園景,其中70平方米的園景栽種了多種可供食用植物。

除了先進的環保硬件,K11 ATELIER King's Road推出了香港首個為辦公室和零售租戶而設的自願性「可持續租賃約章」,與商戶共同為環保出一分力。此約章提供了可持續裝修和營運的指引、為辦公室租戶提供免費智能電錶,讓租戶了解其耗能狀況及優化能源效益,以及廢物回收管理服務以減少廢物量。大樓更設置廚餘處理機,與餐飲業租戶合作,實施現場有機廢物處理,將大樓內餐飲店鋪產生的廚餘轉化,減少80%以上的廚餘量,並用作樓宇內園景所需的環保肥料,充分利用有機資源,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首創具實驗性質的上下倒轉綠化裝置, 採用經專利註冊的CEILINGREEN®技術設計。

Source︰K11 ATELIER King's Roa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