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胡定欣生日飯局與舊拍檔陳展鵬世紀破冰成焦點 疑面阻阻斷交4年首合照友誼終現轉機

文: 羅志宏
2021.09.08

40歲仍然在感情路上交白卷的藝人胡定欣,將於明日9月9日正式「奔四」踏入40歲熟女之齡,日前就與一眾好友大搞生日派對,其中就有舊拍檔陳展鵬罕身現身世紀破冰,打破了兩人疑似面阻阻斷交4年的冰封友誼,相當難得。

一眾圈中好友包括高層樂易玲、黃智雯、林夏薇、陳敏之、馮盈盈、方力申、黃宗澤、黃智賢、胡鴻鈞等,為胡定欣預祝40歲單身貴族的生日。席間合照更目到昔日舊拍檔陳展鵬的蹤影。由於胡定欣與陳展鵬曾傳不和,這次世紀破冰同框慶生,就成為了焦點。

當年,陳展鵬和胡定欣是一對螢幕情侶,兩人因為合作拍攝《城寨英雄》組成的情侶檔,而大受歡迎,兩人的緋聞戀情從拍攝到播出期間,多次炒得熱烘烘,令幕前幕後都以為他們是一對。同年,兩人亦雙雙獲封TVB視帝視后,更不避嫌在鏡頭前公開吻賀對方,令緋聞傳得更加甚囂塵上。

不過,就在2017年中,陳展鵬被踢爆與單文柔在山頂上於車廂裏蜜會,霎時間令地下戀情曝光,而陳展鵬與胡定欣的煲水緋聞亦告一段落;同時亦有傳神女有心的胡定欣,自此與陳展鵬鮮有接觸,疑似就心生芥蒂「面阻阻」,至今仍然未再有過任何再合作的機會,由昔日的最佳拍檔變為普通同事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胡定欣的生日是9月9日,而陳展鵬與妻子單文柔的結婚大日子都同樣是在9月9日,無獨有偶,相當巧合。

 

圖及來源:IG/FB@各藝人、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