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疑出招攻陷方力申搭膊合照 傳方媽媽立即落閘fyy不獲入門

文: Ling Kwok
2021.09.08

視后胡定欣9月9日踏入40歲,日前已開始舉行一連串的生日飯局,有多位圈中好友畀面出席,就連之前被傳不和的陳展鵬都罕有現身!不過另一焦點就放在方力申與馮盈盈身上,因為兩人疑似有戀情萌芽!

馮盈盈自從2019年尾分回復單身後,多次與圈內、圈外的男士傳出緋聞,不過仍然未有聲氣。好想拍拖的fyy,早前在視后胡定欣的生日飯局上,見到同是單身的方力申,fyy都是主動出擊,用開籠雀招數攻陷小方,最後兩人還是雞啄唔斷。其後小方與殘奧運動員開直播,也主動邀請盈盈加入。而飯局內的黃智雯、陳敏之及林夏薇等,將fyy的舉動看在眼內,於是幫手起哄,大讚兩人非常合襯,要求他們合照。小方即反客為主搭膊頭,fyy不禁流露甜蜜笑容,兩人戀情疑似萌芽。

不過馮盈盈自爆曾與大班圈中好友到小方家中玩,可惜被其愛犬狂吠,搞到被方媽媽取笑:「咁你入唔到門喇!」事後fyy回應事件,都以此自己抽自己水,又表示與方力申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否認與對方拍拖。

圖:fb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