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童星徐嘉謙演BigBoss小智反差大超好戲 13歲變態演技一秒變面惹人心寒獲讚潛力無限

文: 羅志宏
2021.09.08

TVB劇集《智能愛人》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最新劇情講到「小智」在父母面前露出險惡的真面目,綁架了父母和麥美恩,道出身為機械人的不被重視。飾演「小智」的是童星徐嘉謙,外表可愛,但演戲時反差極大,超好戲演繹令人心寒的Big Boss,技驚四座,獲網民力讚潛力無限。

最新一集講到童星徐嘉謙飾演的「小智」,綁架了父母,更綁架了麥美恩,露出智能機械人造反的真面目,直接在父母面前展現心寒一面,用膠紙貼著父母的嘴巴,再表明心跡,表示:自己不用再扮演乖仔,而父親也不用再扮作好爸爸。小智其後更綁架了麥美恩,更用來要脅李佳芯要加入恐襲。

小智露出詭秘的笑容,為耗盡電力的李佳芯就充電,更要求妥協加入參與恐襲。小智雖然面帶笑容,但就流露著傳人不寒面慄的氛圍,更以麥美恩的安全來要脅李佳芯,著她將恐襲計劃洩露予馮盈盈知道,欲借刀殺人,剷除「基點」創辦人Cook。

滿腹機心的小智最後更奸計得逞,誘騙Cook是一名0號智能機械人,即使從高處跳樓墮下也安然無恙,兩人在演對手戲時火花十足,可謂技驚四座。小智更在Cook跳樓之後,一秒變面,蹲下來佯裝害怕,但又再露出詭秘的笑容,令觀眾心寒至極,更獲大讚演技出眾,反差極大。

飾演「小智」的是童星徐嘉謙,現時只是一名13歲的中一學生,但劇中的表現就令人出乎意料,表面上看起來只是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機械人,但飾裡城府極深,在中間分界髮型之下,藏著心理變態的早熟與機智,演技大獲好評,就連監製陳翹英亦大讚年紀小小的徐嘉謙,演技像比起真實年紀多了十年演戲經驗,是近年最有潛力的童星。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