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愛犬金豬患病曾擔心得崩潰痛哭 一時感觸創作新歌呼籲勿棄養動物

文: Ling Kwok
2021.09.09

林夏薇早前在《七公主》中,親眼見到愛貓離世而崩潰爆喊,其演技也獲得了網民一致好評,有指有機會問鼎今屆視后,其收視也高達了25.1點,有不錯的成績。現實中,林夏薇向來痛錫家中3隻愛犬「金豬」、「菠蘿」及「木耳」,早前金豬生病,令她擔心非常,更曾於宣傳活動忍不住流淚。

林夏薇的愛犬金豬經過手術過後,幸她已慢慢康復。而林夏薇就於愛犬生病期間,忽發其想創作了歌曲《因為有你》,還參與作詞部份,日前更正式於音樂平台上架。據知林夏薇在金豬身邊寫歌,一邊寫一邊喊,怕會失去牠。感恩金豬終於康復,加上首歌《因為有你》出街,有不少愛貓狗之人表示鍾意,仲有粉絲用咗首歌做背景音樂,拍成與寵物相處的珍貴片段,她希望藉住呢首歌呼籲大家不要棄養動物。 

圖:IG@林夏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