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陸永演技大躍進獲好評‬原來並非男主角首選 第一人選竟是神級視帝劇集產量不多

文: 羅志宏
2021.09.09

口碑大好的TVB劇集《智能愛人》劇情講到陸永為了拯救身中惡意病毒的李佳芯,不惜犯險而與馮盈盈合謀以解藥引出4位智能人。在最新預告所見,陸永飾演的「家廉」為了救阿寶而生命垂危,命懸一線。陸永首次擔正第一男主角,表現躍進,但原來監製最初的人選另有其人,而且是一位神級視帝。

最新劇情講到,李佳芯一直避開古家人的尋找,但陸永就一直為了李佳芯的解藥而費神。今晚一集更會講到中央系統受損達95%的阿寶,將不禁走火入魔,更企圖傷害家廉。家廉更有一幕幾乎殺死阿寶,劇情緊湊,劇透亦講到家廉最終受傷,為了營救被警方追捕的阿寶而命懸一線。

《智能愛人》 是陸永首次擔正第一男主角的劇集,劇中表現獲得不少觀眾好評,由起初詼諧搞笑的喜劇感,到中期開始正經的演繹,演繹得貼地成熟,而恰到好處,到臨近結局時為阿寶一往情深的付出和守護,陸永的演技大躍進有目共賭,拋開綜藝搞笑形象,演戲同樣獲讚‎莊諧並重。

可是,《智能愛人》的監製陳翹英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透露劇中男主角的人選在初步構思時屬意由黃子華演出,但由於未能成事,於是改由同樣有喜劇感的陸永擔正,拍檔視后李佳芯演出。黃子華於2013年憑《My盛lady》獲頒TVB視帝,此前部部劇集都有超多的口碑和收視成績,包括《男親女愛》、《棟篤神探》、《絕代商驕》,堪稱經典。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