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大結局劇情出乎意料 9位主角演員素顏照大公開!黃翠如漸現歲月痕跡 鄺潔楹勁Pure

文: 羅志宏
2021.09.12

TVB劇集《七公主》大結局完滿落幕,劇情出乎意料,「七公主」在劇集海報上來有乾坤,終解開觀眾追劇以來的迷思。劇中8位靚女演員各有各靚,加埋意外驚喜的唯一男丁丁子朗,今次就同大家公開呢9位主角的素顏相,一齊睇睇~

《七公主》大結局劇情講到劉佩玥最終承認誣陷丁子朗強姦,丁子朗無罪釋放。其後,黃翠如、林夏薇、高海寧、江嘉敏、丁子朗一同為比賽的鄺潔楹打氣,最終鄺潔楹贏出比賽,更被承認是劉丹的助養女兒,加上陳瀅的到來,大家接納她一起,總共為「七公主」,連丁子朗也是其中一位公主;最後眾人更化身Cosplay造型「七擒七縱七公主」。

 

1、黃翠如

今年39歲的黃翠如雖然即將「奔四」,亦無阻天生麗質的她於平日自信展現素顏,但就漸現歲月痕跡,以即將40歲的年紀來說保養得非常得宜了。

2、高海寧

港姐出身的高海寧今年34歲,熱愛水上活動及健身塑形線條的她,素顏的時候皮膚光滑通透,少女感滿滿。

3、林夏薇

已為人妻的林夏薇今年同樣34歲,近年越來越靚的她女人味滿瀉,不時在IG公開素顏照都獲網民讚青春,加上皮膚白皙,幾乎零瑕疵。

4、江嘉敏

26歲的江嘉敏素顏的時候雖然少了陰影粉,但臉頰上的包包面一樣延續嬰兒肥的氣息,而且笑容搭夠,青春逼人。

5、陳瀅

31歲的宅男女神陳瀅常常被圈內化妝師稱讚素顏的膚質比化妝時更漂亮,素顏時不但看起來彷彿零毛孔,而且感覺清純勁pure,骨膠原滿滿的感覺,果然是女神。

6、鄺潔楹

29歲的鄺潔楹皮膚白皙,褪去化妝時的韓式一字眉,素顏的模樣沒有太大分別,一樣少女味十足,皮膚通透有光澤。

7、劉佩玥

香港小姐季軍出身的劉佩玥今年31歲,素顏淡妝的模樣仍然保留亮麗的感覺,皮膚白裏透紅,而且皮膚白皙,笑容煞食。

8、陳曉華

26歲的陳曉華貴為港姐華姐雙冠軍,美貌毋庸置疑,素顏的時候亦像仍然在學的大學生,青春少艾味道濃厚,素顏感覺清純簡樸,平易近人。

9、丁子朗

2016年香港先生亞軍丁子朗今年24歲,是TVB數一數二出名的小鮮肉,平日熱愛健身的他可能新陳代謝快,皮膚雖然偏向黝黑,看出健康的氣息,素顏做運動一樣靚仔,跟他的腹肌一樣吸引。

 



圖及來源:IG@各藝人、YOUTUBE@MAYAO、JUDY、MO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