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IG限時動態15連發深夜剖白不堪壓力常被比較 尖沙咀出席活動突然跌倒全身無力被多人扶走

文: 羅志宏
2021.09.14

MIRROR人氣成員姜濤近日忙於拍攝彭秀慧導演的新電影,更要開始為首播新劇《超感應學園》展開宣傳,而且正準備第九首個人單曲,工作密密麻麻。姜濤於昨晚深夜就在個人IG上連PO 15個限時動態,剖白內心承受的壓力,厭倦外界經常將隊友與他比較,更直言自己開始對身邊人與事感到懷疑。而今日出席於尖沙咀的活動時,姜濤更於出場時突然跌倒,全身無力被扶走。

工作量龐大的姜濤,近日忙於歌影視三棲發展,疲累的心不禁找個地方跟自己獨處,沉澱自己。姜濤再摸黑看海,看著對岸的萬家燈火,姜B就在IG上剖白內心世界,連出15個限時動態,訴說成名帶來的壓力。

姜濤突有感而發,聽著自己於年頭推出的《Master Class》的一句「靜靜看我怎麼突破,假使你未明白,等我」,在IG上寫上:「你們可能總是抱怨的在公開場合笑的比較少」、「我開始變我害怕跟別人接觸,對身邊的工作人員似乎也沒有以前那麼有禮貌了」,坦言情緒開始影響到身邊的人。

姜濤更續說「新聞也總是報道一些有的沒的,似乎沒有人會關心我做的音樂」、「似乎我只是一個被比較的標籤,和隊友比較也好,和所有人比較也好,漸漸的我真的被這些影響了」,厭倦外界經常將隊友與他作比較,更表示形成了「惡性循環」。

姜濤再講:「因為對身邊人的不信任,態度自然也沒那麼好,我漸漸變得沒那麼愛笑了,公開的活動也越來越害怕自己一個人」,字裡行間傳令姜糖相當心酸。幸好,姜B一直有一班姜糖始予支持的力量,姜B更承諾「以後也會試著用你們去治癒的的傷痕」,總算振作起來。

而今日,姜濤於海港城聯同隊友Anson Lo、Edan、Jer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更突然體力不支,失足跌倒,更疑似手腳、全身無力暈倒,狀似想嘔,保安隨即築起人牆,姜濤被多個工作人員扶走,令在場姜糖驚呼擔心。花姐事後亦在IG回應事件,表示姜B暫無大礙。

 



圖及來源:IG@姜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