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唐詩詠跌落女三讓位兩大實力派 馬德鐘馬在驤父子檔

文: 羅志宏
2021.09.14

TVB新劇《我家無難事》於9月13日(星期一)晚上八點半首播,接檔《七公主》,由鮑起靜、馬德鐘、楊明、車婉婉、唐詩詠主演,還有關禮傑、王君馨、胡㻗、徐榮。《我家無難事》以家庭溫情作為題材,劇情圍繞以鮑起靜為首的郭家所發生的大小事。即刻同大家預告《我家無難事》劇情簡介同埋演員角色啦~

【我家無難事劇情大綱】

中式花紐師傅郭羅美蘭(鮑起靜飾)獨力養大兒孫,70歲生日前發現各人的煩惱。長子郭得勤(馬德鐘飾)生意失敗兼與妻田羽菲(唐詩詠飾)離婚;二女郭得寶(車婉婉飾)與兒子郭景軒(胡㻗飾)關係疏離,又與現任男友分手。

幼子郭得明(楊明飾)被得勤所累而失業。美蘭正想幫兒女解決問題,又計劃與愛徒莊致澄(王君馨飾)合作傳承手藝,正在此時得勤與弟妹間的矛盾凸顯,此時黑道中人郭忠石(關禮傑飾)突然出現,聲稱擁有郭家單位一半業權……美蘭留下的郭家精神「一定有路行」,能否團結一家人對抗外敵?

視后唐詩詠跌落女三

視后唐詩詠早前曾因不續約傳聞而成為焦點,其後澄清並無其事,但唐詩詠就突然在新劇的宣傳海報上跌落女三的位置,讓位兩大實力派女演員鮑起靜和車婉婉。其實由新劇《我家無難事》在2020年開拍、後期製作時,唐詩詠都是僅次於鮑起靜,但隨著早前離巢外闖消息一出,唐詩詠的角色排位就跌落女三,令不少觀眾都將兩者同日而語。

兩大實力派女演員外援加盟

女主角方面,除了視后唐詩詠之外,就有金像影后鮑起靜坐鎮,在劇中飾演郭家的媽媽,是馬德鐘、楊明、車婉婉的母親,人物關係圍繞郭家,口頭禪常說:「我家無難事」;另一位就是實力派外援車婉婉,在劇中飾演一名Slasher,擁有多個職業,亦是鮑起靜的女兒,車婉婉在劇中喊戲連場,更與徐榮有一段苦戀感情。

馬德鐘馬在驤父子檔上陣

男主角馬德鐘近年一直在TVB密密拍劇,在新劇《我家無難事》不僅一改戲路,扮演風格搞笑調皮的郭家大仔,而且與現實中的兒子馬在驤以父子檔上陣拍劇,由兒子馬在驤飾演馬德鐘角色的青年時期,別具心思,亦是兩父子第一次合作拍劇演同一角色。

 

【我家無難事每周劇情預告】

【我家無難事劇透】第1-10集劇情預告!鮑起靜死後團結三子女生活 關禮傑真正身份成謎

【我家無難事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關禮傑欲透露楊明身世秘密 鮑起靜艱苦往事團結兄弟

【我家無難事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鮑起靜保險箱獲解封揭開秘密 唐詩詠父女間隱藏約定

【我家無難事大結局】第21-25集劇情預告!劇透關禮傑妙計破藏毒交易 再與黑社會生死搏鬥動殺機

 

【我家無難事主要演員角色】

  • 鮑起靜 飾演 郭羅美蘭
  • 馬德鐘 飾演 郭得勤/郭進碩
  • 唐詩詠 飾演 田羽菲
  • 楊明 飾演 郭得明
  • 車婉婉 飾演 郭得寶
  • 王君馨 飾演 莊致澄
  • 關禮傑 飾演 郭忠石(爆石)
  • 胡㻗 飾演 郭景軒
  • 楊卓娜 飾演 郭羅美蘭(中年)
  • 阮浩棕 飾演 郭忠石(青年)
  • 馬在驤 飾演 郭得勤(青年)
  • 徐榮 飾演 何正峰

圖及來源:《我家無難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