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出席灣仔書法展被爆婚變真相口窒窒 YoYo拒與王浩信復合被李居明批未來6年行大運

文: 羅志宏
2021.09.16

藝人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的婚變傳聞一直疑幻似真,而Yoyo每次被問及此事,都會立即落閘,封口不提。昨日,Yoyo出席堪輿學家李居明於灣仔舉辦的書法展時,就被大師連環爆料,踢爆Yoyo與老公王浩信的婚變真相,搞到Yoyo極尷尬,多次用手肘撞大師,示意唔好再講!

陳自瑤近期人氣旺,日前擔任堪輿學家李居明於灣仔舉辦《李居明書道書法展》的剪綵嘉賓,在接受訪問時就被李大師突然爆料,大師就問Yoyo「係咪復合?佢話唔係」,搞到旁邊的Yoyo極尷尬,一直用手肘撞大師,再以一貫作風表示不回應私人問題。

大師同時又再爆,意有所指,話Yoyo生女好聰明,有女萬事足。於是就被打蛇隨棍上追問會否催Yoyo追生仔,大師則反問:「同邊個追?佢唔想復合」再度暗示婚變傳聞;Yoyo似乎招架不住大師連環爆料,於是急急解畫,解釋自己的事業心很重。

大師終察覺到情況尷尬,於是出言再批Yoyo在2022年後未來6年會行大運,更會登上她的人生高峰,更豪言預測「香港最勁係佢」,但又再爆「佢老公好多緋聞」,搞到Yoyo焗住笑笑口應對。Yoyo隨即亦再三澄清,口窒窒咁話師傅成日講笑、講的事未必係事實,並再次封口不提與老公王浩信的婚變傳聞。

另外,堪輿學家李居明的《李居明書道書法展》,由9月15日星期三起,一連五日至9月19日星期日,於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四、五樓「包氏畫廊」展覽廳,展出大師的書法作品,展覽時間為展覽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圖及來源:IG@陳自瑤、王浩信、《李居明書道書法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