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王敏奕對下屬態度有所轉變 「長昇」頭目冒起引關注

文: 羅志宏
2021.09.24

由袁偉豪、陳家樂、黃智雯、王敏奕主演的TVB劇集《把關者們》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結業典禮過後,各人迎接全新挑戰。下星期劇情講到王敏奕對下屬態度有所轉變,而新興勢力「長昇」頭目冒起引眾人關注。即刻同大家睇睇《把關者們》第11-15集劇情啦~

【把關者們第11-15集劇情】

【9月27日(星期一)第11集】

晴朗獲派至毒品調查課,隊員們忙得不可開交。家興則獲派至版權及商標調查課,看着眾人為「放蛇」扮鬼扮馬,心情矛盾;隨後又被安排到街頭派傳單,隱然覺得大材小用。芷祺欣賞晴朗的細心,但對她能否兼顧家庭和事業仍有保留。佩欣與下屬葉佳安行動時出意外,馬彪大為緊張,欲陪佳安到醫院,卻見競安已先行一步。馬彪質問佳安與競安的關係,惹怒了佳安。嘉倫表示想跟芷祺重新開始。海師奶提出要在海鋒家暫住照顧懷孕的佩欣,海鋒、佩欣苦惱……

【9月28日(星期二)第12集】

佩欣吃不消海師奶過於悉心的照顧,向海鋒訴苦。同時,芷祺躊躇是否重新接受嘉倫。海鋒與芷祺跑步時偶遇,小聚談天,心情得以放鬆。家興渴望有所表現,希望海鋒答允讓他指揮案件。馬彪領競安跟佳安開會,競安主意多多獲佳安稱讚,馬彪看在眼內妒火中燒。晴朗於行動中表現細心獲芷祺稱讚,眾人亦感芷祺對下屬態度有所轉變。晴朗獲丈夫潘浩洋送贈驚喜禮物,有事拜託家興,晴朗有感事業順遂、家庭美滿,還有家興互勵互勉,幸福滿溢。

【9月29日(星期三)第13集】

馬彪驚悉競安與佳安同住一屋,怒火中燒施襲。經佳安解釋後,馬彪恍然誤會一場,但發現佳安原來沒將自己視為男友,內心受傷。海鋒、佩欣相約同事派喜帖,一片喜氣洋洋,海鋒、佩欣看穿馬彪、佳安有不妥……家興首次擔當案件指揮,海鋒一路觀察,滿意之餘亦另有想法。家興率領競安放蛇,以為一切盡在掌握,沒想到竟出了意外。家興自責求功心切累及他人,晴朗與家興驅車散心並由衷開解。芷祺健身時,被男子高偉星搭訕……

【9月30日(星期四)第14集】

海關毒品調查課查悉偉星是新興勢力「長昇」的頭目,着眾人加緊留意。家興仍對連累同僚一事有愧,失去以往積極,作決定時竟猶豫不決,惹怒海鋒。海鋒見家興一蹶不振,帶他參觀海關開放日……家興於海鋒勉勵下嘗試振作,在一宗冒牌手袋案件中,透過細心觀索洞悉犯人異動,還活用劍擊才能將犯人制服,重拾自信。芷祺悉心打扮應嘉倫邀約,車子途中拋錨,幸得海鋒、佩欣相助,得以準時赴約。芷祺看到嘉倫為自己着緊,確信已為之動情……

【10月1日(星期五)第15集】

「海關聯婚」前夕,海鋒父母相當熱切,佩欣反而沒有當新娘的緊張。大喜之日,芷祺送上一襲婚紗,佩欣穿上後終有結婚的實感。婚宴散席,競安送庭菲回家,庭菲腳傷不便,競安二話不說背起她,庭菲暗自心甜。卓嵐、庭菲到健身中心放蛇,二人有默契地破案。卓嵐卻不太高興,擔心庭菲被追求,為近水樓台而搬進競安家。海鋒清空書房,意會到將為人父,對邁向新階段有點不知所措,得芷祺開解。嘉倫新居入伙,向芷祺提及有結婚成家的打算。



圖及來源:《把關者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