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最新男裝款式撞款醫生手術衫引網民熱議 Cosplay綠色時尚風格向醫護致敬?

文: 羅志宏
2021.10.03

知名時裝服飾品牌H&M最新推出的男裝系列,款式主打寬鬆休閒的版型,以流行色彩推出衛衣、連帽上衣、運動褲和T恤等套裝。其中一套以綠色淨色為主色調的配色就引起網民熱議!原因是撞款醫生手術衫,這種Cosplay綠色時尚風格更被笑稱是向醫護人員致敬。

H&M的全新男裝款式被指與醫護人員的手術衫撞款,限定系列裡綠色淨色的短袖T恤與運動褲套裝,在配色和版型上都跟醫生手術衫幾乎如出一轍,不少網民見到就笑稱是「手術室style時裝」,人人也可Cosplay成醫生進入手術室做手術,向醫護致敬;甚至有醫生風趣地留言:「我們的日常也變成時尚了」、「原來是走在時代潮流尖端」、「沒想到上班的日常著也能跟上潮流」。

適逢早前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熱播中,有網民還調侃服裝的設計師,表示設計師一定是《機智醫生生活2》的忠實粉絲,被笑設計意念和靈感是在看劇的時候獲得啟發!從劇照看來,H&M這一個系列的男裝款式的確撞款似到十足!

 

圖及來源:H&M、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