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高票勝出「真人靚過上鏡女藝人」TVB員工民調 第二名估唔到贏哂港姐朱千雪、陳凱琳

文: 羅志宏
2021.10.09

TVB綜藝節目《思家大戰》每星期都會以有獎問答環節與觀眾互動,最新一次就以100位TVB台前幕後的民調結果,得出6個最多人答「真人靚過上鏡女藝人」!最終結果出爐,由人氣極高的視后級女神李佳芯(Ali)高票勝出,港姐朱千雪、陳凱琳都有入圍,其中第二名還意想不到!

第6位:林穎彤(6票)

28歲的林穎彤(Bella)以身形嬌小,笑容甜美著稱。Bella曾以童星身份拍攝亞視劇集,長大後輾轉加入TVB成為藝人,曾經以《城寨英雄》裡「鑫鑫」一角斬露頭角,獲得觀眾喜歡。2019年,簽約星夢娛樂旗下以樂壇新人的身份推出歌曲,另外在TVB綜藝節目亦有亮眼的表現。

第5位:賴慰玲(10票)

35歲的賴慰玲於2020年爆紅入屋,於《反黑路人甲》中飾演蔣家大小姐,廣獲觀眾讚賞,勇奪「最佳女配角」獎項,成績驕人。賴慰玲來年還有《拳王》、《雙生陌生人》兩部劇集存貨。今年初,賴慰玲就拍廣告極罕行性感路線,身穿白色透視裝,輕微見到其事業線,露出纖腰,完全不見生過小孩的痕跡,網民見到都心心眼,紛紛留言話好索。

第4位:陳凱琳(11票)

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已經是30歲的兩子之母。2018年與拍拖3年的鄭嘉穎拉埋天窗結婚,實行兩年抱兩。身為兩子之母的Grace,生完仍然都係咁瘦,但上圍明顯比生BB之前升咗cup,而早前Grace就接連主持有兩個綜藝節目《日日媽媽聲》、《諸朋好友》,依然美艷動人。

第3位:朱千雪(16票)

33歲的朱千雪(Tracy)於2012年參選港姐,一直被視為冠軍大熱,最後獲得季軍而入行,是觀眾緣極佳的港姐;拍劇短短幾年就憑《EU超時任務》贏盡口碑,其後在《踩過界》裡亦有出色的表現。不過近年朱千雪淡出幕前,轉戰法律界做大律師。日前在IG分享婚紗照就被一眾網友大讚勁有仙氣!

第2位:麥美恩(20票)

34歲的 麥美恩於2011年回流香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第四名而加入TVB旗下;入行兩年後獲派加入《學是學非》成為是非精,搞笑奔放的主持風格令其人氣急升;其後接棒成為金牌司儀,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更獲封綜藝女王。Mayanne更曾經在《美女廚房》展示出色廚藝,更獲得「美女廚神」亞軍;近年涉足拍劇,在和《智能愛人》有不俗的表現。

第1位:李佳芯(28票)

38歲的視后李佳芯(Ali)以28票的姿態高票當選,被網民大讚實至名歸。Ali入行至今13年,一直受廣大觀眾喜愛,近年人氣有增無減,成為最具觀眾緣的女藝人之一。除了多次成為網上討論區女神冠軍,亦是TVB近年最受歡迎的視后;今年憑《智能愛人》裡「阿寶」一角拯救收視,贏盡民心,以爐火純青的精湛演技演活了智能人「阿寶」,技驚四座,獲睇好今年再奪視后。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