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大結局】第21-26集劇情預告!劇透黃智雯欲向袁偉豪提離婚 王敏奕破案中調虎離山計

文: 羅志宏
2021.10.08

由袁偉豪、陳家樂、黃智雯、王敏奕主演的TVB劇集《把關者們》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晴朗獲安排做後援工作,及後發現手機接到多次來電。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黃智雯欲向袁偉豪提出離婚,而王敏奕一直未破的製毒案將中調虎離山之計。 即刻同大家睇睇《把關者們》第21-26集大結局劇情啦~而大結局最後一集將於10月16日星期六播出。

【把關者們第21-26集大結局劇情】

【10月11日(星期一)第21集】

浩洋的母親陳玉蓮激動暈倒,更發現心血管堵塞,但她心灰意冷,不肯做手術。海鋒發現搜獲的冒牌波鞋夾層有毒品,與芷祺等交換情報,芷祺推斷偉星是東興用作掩飾的幌子。海叔夫婦鬧冷戰,海鋒等獻計讓二人和好如初。佩欣失眠,夜裡翻看舊物,見到一對嬰兒鞋有所感觸。嘉倫帶芷祺看新屋,更下跪求婚,芷祺感突然不懂反應……晴朗終成功勸說玉蓮做手術,此時日進卻失蹤!晴朗焦急但遍尋不獲,家興幫忙尋找……

【10月12日(星期二)第22集】

佳安意外發現馬彪與前女友還有聯絡,醋意大發。馬彪補救,約佳安到浪漫餐廳,卻坦白自揭與前女友曾談婚論嫁,佳安氣極離去!卓嵐受馬彪啟發,向庭菲提議幫忙追求競安。晴朗一家捱過最艱難時候,並與家興、美寶守望相助,可是日進仍未完全接受現實。佩欣跟進防蟲樟木塊案,調查期間,賣家的小朋友更在佩欣面前逝世。此事再次觸發佩欣的自責,海鋒方知佩欣從未真正放下。佩欣向海鋒提出,希望暫時離開……

【10月13日(星期三)第23集】

佩欣堅持想法,海鋒再不捨,也願意放手尊重她的決定。海鋒嘗試網上聯絡佩欣,卻始終不成功。應輝找來另一名養子Ray頂替偉星,策劃運毒大計。日進落選足球校隊,想轉學劍擊,家興答應做教練。家興、晴朗愈走愈近,此時家興察覺對晴朗有朋友以上的好感……卓嵐、庭菲突然宣佈拍拖,競安不是味兒。在海鋒鼓勵下,芷祺答應了嘉倫的求婚。海關毒品調查課上船搜查,終在船底有所發現,估計是東興的下一步計劃……

【10月14日(星期四)第24集】

家興不放心晴朗疲憊下騎車回家,默默尾隨護送。嘉倫熱心研究與芷祺的蜜月旅行,翌晨卻獲芷祺告知前往給海鋒送早餐,甚是介意。競安見卓嵐和庭菲甜蜜交往,感到不是味兒,佳安向他直言箇中原因。家興教日進劍擊,還帶他到遊戲機店作獎勵。玉蓮撞見,責家興教壞日進,更不希望他與晴朗母子過於親近,以免招人閒話,及後美寶安慰家興……芷祺為助海鋒送愛犬到診所,留下嘉倫獨自一人。嘉倫終按不住心中鬱結,向芷祺剖白心內想法。

【10月15日(星期五)第25集】

海關毒品調查課帶齊裝備到製毒工場開展拘捕行動,期間遇上警方部署,芷祺斷言拒絕寶祺聯合行動的要求。海鋒下廚,芷祺為他拍攝,感覺舒服自在,終明白嘉倫所言,決定向嘉倫說清楚。晴朗為玉蓮之前的說話向家興道歉,並希望他繼續擔當日進的教練。一輛私家車窮追芷祺,海鋒及時相救,此事亦令芷祺更明確自己心意。芷祺助海鋒照顧愛犬,二人累極,一同席地而睡,這情景被剛好回來的佩欣看在眼內。

【10月16日(星期六)第26集】

海關毒品調查課進入作戰狀態,晴朗率隊員到應輝的公司拘捕應輝與偉業,卻中了調虎離山計。一始料未及之人出現,揚言要殺死應輝及偉業……芷祺於拘捕行動後有所領悟,向海鋒道明心意,隨後發現佩欣已回港。佩欣向海鋒提出離婚,海鋒縱不願仍黯然點頭。競安以為卓嵐背叛庭菲,怒不可遏……玉蓮誤墮消費陷阱,徬徨之際得家興相助。佩欣到律師樓簽紙離婚,心裡頓感惆悵,及後意外看到海鋒真情剖白,終有決定……

 

圖及來源:《把關者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