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咪神張秀文宣佈結婚!與有米筍盤男友秘戀一年多拉埋天窗 由Bob林盛斌任媒人牽紅線介紹

文: 羅志宏
2021.11.17

TVB導彈級咪神張秀文宣佈封盤!34歲的張秀文(Sammi)閃嫁金融才俊,正式成為豪門新抱,更秘密與準老公拍攝了Pre-Wedding婚照!Sammi早前大方承認與年薪千萬的金融才俊王大權(Billy)拍拖,有傳兩人秘戀一年多,月前更被拍到以女友姿態現身馬場,陪男友應酬,因而令戀情曝光,宣佈正式告別單身。而張秀文這一段戀情更有指是由Bob林盛斌任媒人牽紅線!

【2021-11-17】

張秀文正式向傳媒宣佈結婚的好消息,咪神封盤!34歲的張秀文(Sammi)與拍拖一年多的金融才俊男友Billy閃電結婚,正式成為豪門新抱,更已秘密與準老公拍攝了Pre-Wedding婚照!準人妻Sammi就透露Billy早在一年前就已求婚,近日再故技重施,成功抱得美人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TVB咪神」稱號的張秀文向來以豐滿身材著稱,自從2017年與前經理人分手後,便單身多年,感情未有著落。不過,張秀文與Bob林盛斌合作綜藝節目《你估我唔到》後就獲Bob介紹30多歲的有米筍盤、金融才俊王大權(Billy)予其認識。有指Billy是「皮草太子爺」王大業的堂弟,家境豐厚,從事金融業,投資有道年賺過千萬!

張秀文起初為保愛苗,一直拒絕公開戀情,同時又想收起34D魔鬼身材改變形象,做好女友,尊重男友,故近年密密拍劇求轉型。兩人秘戀近一年,甚少出街約會,但就曾先後兩次被拍到兩人低調拍拖入馬場,而兩次都有圈中好友作掩護,為免戀情曝光。

張秀文回覆傳媒時都大方承認戀情,但都貫徹低調作風,僅表示「我哋相處得很開心」。參選香港小姐而入行的張秀文,2010年當年以黑馬姿態贏得港姐亞軍,其後多參加綜藝節目,曾在水上遊戲節目中大騷驕人上圍而爆紅,近年收起性感,專注拍劇做主持。


圖及來源:IG@張秀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