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劉佩玥喪夫演技崩潰揪心有感染力 寡婦強忍淚水照顧奶奶首演人母表現躍進

文: 羅志宏
2021.10.12

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主演的TVB劇集《把關者們》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講到消防員黃庭鋒在救火救人期間,不幸殉職,留下遺孀劉佩玥獨自一人照顧家婆韓馬利和兒子。劉佩玥在劇中展示出喪夫的寡婦演技,崩潰揪心有感染力,強忍淚水照顧家人,首次演人母角色,表現明顯躍進,睇到不少觀眾眼濕濕。

最新劇情講到劉佩玥喪夫後,一方面悲痛欲絕,一方面又要照顧家婆韓馬利,由於韓馬利的心臟有事,於是需要做手術,但韓馬利因為喪子而消極面對自己的大病,嚷著要跟隨亡子黃庭鋒死去,讓媳婦劉佩玥心力交瘁。劉佩玥雖然喪夫,但就堅強扛下照顧家人的重擔,強忍淚水崩潰,畫面揪心動人。

劉佩玥照顧好奶奶韓馬利後,又要照顧兒子,見到兒子後又產生幻覺,看到亡夫黃庭鋒的身影,不禁又再淚眼婆娑,把淚水噙在眼眶。當兒子知道爸爸黃庭鋒已經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後,小演員的演技同樣扣人心弦。最後,劉佩玥在夜裡獨自垂淚,一邊仰天念亡夫:「我知道你智在天守護我,所以我會過得很好」,一邊潸然淚下:「我真的很想念你」,演技甚具感染力。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