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擔正ViuTV籃球新劇《季前賽》 23歲女主角葛綽瑤Yoyo加盟有感情線

文: 羅志宏
2022.01.17

ViuTV自家原創劇集的口碑日漸強勢,最近將再度開拍青春偶像型的籃球新劇《季前賽》,更打算起用了MIRROR三大人氣王成員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擔正演籃神鬥演技,可謂度身訂造。至於劇中女主角就是23歲的葛綽瑤(Yoyo),《全民造星4》20強止步的她曾經獲的花姐盛讚,如今率先獲力捧加入劇組拍劇!

偶像籃球新劇《季前賽》主演藝人包括MIRROR成員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和ERROR成員193郭嘉駿、肥仔梁業,還有張繼聰、陳安立、吳啟洋、葛綽瑤、練美娟、李敏。今日(17日)一眾演員更於記招上率先披露在劇中的角色,姜濤將會飾演一名快餐店店員高家孝,與Edan(飾演關浩德)、Stanley(飾演張智良)、193(飾演楊舜光)及肥仔(飾演朱昆潤)組成街頭籃球隊,由教練張繼聰帶領,對撼Ian(飾演卓立鋒)、Phoebus組成的大學籃球隊。

而早前傳出加入ViuTV的Yoyo葛綽瑤今日亦有亮相記者會,Yoyo在劇中將飾演街頭籃球隊的軍醫何瑪莉,成為首位參與ViuTV劇集的《造星4》參賽者。除了一眾《造星》班底外,《大叔的愛》練美娟亦會加盟劇集,飾演快餐店總經理,娟姐更大爆自己在劇中會有感情戲,周旋於姜濤及肥仔之間。

《季前賽》故事簡介

阿孝(姜濤@MIRROR 飾)、阿德(呂爵安@MIRROR 飾)及張良(邱士縉@MIRROR 飾)曾經是街頭籃球場的常客,不過因為各自的原因和理由,暫時放下心愛的籃球活動。直到一次,全港首屈一指的大學籃球隊B隊來到社區掃場。以喪波(張繼聰 飾)為首的街坊們不甘心籃球場被霸佔,於是向他們作出挑戰。

三子臨場應喪波的邀請,聯同街坊們上演一場對抗賽。最終合三人之力和喪波的戰術下,將籃球隊擊退,成功保住球場。戰勝過程被網紅放上網,一夜之間成為城中話題。大學籃球隊A隊隊長鋒(陳卓賢@MIRROR 飾)得知球隊慘被街坊擊敗,心有不甘帶同正選球員踩場一雪前恥。面對正統籃球隊的進攻,三子與喪波一敗塗地,兩邊為了面子立下誓約,6個星期後再決戰。

作為教練的喪波拉著三子特訓,並找來光仔(郭嘉駿@ERROR 飾)和豬潤(梁業@ERROR 飾)加入球隊。在喪波的帶領下五人球隊挑戰全港各區街場,漸漸成為有組織的正規籃球隊。



事實上,姜濤向來熱愛打籃球,不時會在維園「街場」打波,亦會在參加體育館的籃球比賽,在節目《調教你MIRROR》裡亦表現了對籃球的喜愛;而Ian就讀中學期間曾成為籃球校隊隊員之一。至於ERROR成員193更曾入選南華籃球少年隊,擔任中鋒,亦在大學期間組織過一支籃球隊。《季前賽》的選角人物位位都是籃球愛好者,劇集可謂是度身訂造而設!

 

圖及來源:ViuTV、IG@姜濤、I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