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命夫妻】人妻扮PTGF出招挑逗老公激吻有互動 當眾扯火嬲爆一巴摑落去崩潰喊爆

文: 羅志宏
2021.10.17

ViuTV真人騷《賭命夫妻》開播一星期製作了不少話題討論,五對夫妻各自接受一連串考驗感情的賭局,大膽風格超出電視尺度。最新一集就講到各位人夫與PTGF一日約會後,在船上逐個蒙眼被PTGF挑逗,怎料挑逗部分其實是由各位人妻出馬,其中一位人妻Teris在挑逗老公Dennis時,因為老公在不知情下激吻有互動,搞到老婆扯火嬲爆一巴摑落去,仲崩潰爆喊!

《賭命夫妻》星期五的一集輪到各位人夫與各自選擇的PTGF進行一日冧女約會,仲搞埋「快樂船P」,蒙著眼的人夫以為自己被PTGF肉體挑逗緊,但其實是自己的老婆!其中33歲的人夫Dennis就被老婆Teris出招情挑。人妻Teris先用雙手從後抱著Dennis的腰部,再轉身向Dennis的背脊扭動臀部,甚為誘惑。

其後,Teris再出絕招,使出「軟糖」必殺技,拿出長條狀的紅色軟糖,Teris跟老公Dennis一人含著一端,然後一直咬,一直咀嚼,兩人的口愈來愈近,場面眾人起哄,而此時Dennis是不知道面前這位「PTGF」正是自己的老婆Teris。兩人愈咬愈近,終於碰到對方的嘴唇,激吻了一下,老婆Teris突然間就當眾扯火嬲爆一巴摑落去,氣氛急轉。

這個信任的遊戲,Teris就難以接受老公對著「PTGF」的索吻竟然欣然受落,還主動給予嘴唇上的互動,搞到老婆Teris心如刀割,立刻落船回到酒店冷靜。其後各位人夫返回房中,一眾人妻裝作若無其事,人夫仍不知道剛才的「PTGF」是自己的老婆;而Dennis與Teris這一對的房內氣氛僵硬,更互相發脾氣奪門而出。

事後,主持火火和陳嘉倩就與兩人會談緩解局面,當面告知當時所謂的「PTGF」其實就是自己的老婆Teris,而Dennis亦表示之後都猜到是老婆,不過Teris就仍然情緒激動,覺得兩人的信任崩塌,老公怎可能在清醒的情況下接受其他女子的索吻,甚至給予接吻上的互動。兩人之後坦言彼此的相處是靠脾氣征服對方,而Teris亦承認通常會在衝突後找到自我盲點,方知兩人單靠宣洩,原來缺乏溝通。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