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MV第二版本取景萬宜水庫東壩防波堤!拍得住日本女團水準網民讚似寶礦力廣告

文: 羅志宏
2021.10.19

ViuTV王牌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季將以女團作為主題,並將於11月1日晚上首播,早前公開了主題曲《前傳》MV的首部曲,反應熱烈,日前公開第二版本的MV「夏の次部曲:始発の駅」,繼續拍出日系風格,這次加上藍天白雲、學校校服,洋溢青春氣息,更獲不少網民大讚拍得好有寶礦力廣告feel。

全女班上陣拍攝的主題曲《前傳》MV,一直盛傳會有三個版本,繼早前主打草地景觀的「首部曲」,「次部曲」就大哂藍天白雲的色調,一眾女參賽者穿上日系校服,除了在日本巴士上取景外,更加插「一眾女生狂奔」、「穿校服踩單車」等畫面,極具日本女團風格。

這次MV的取景地就在西貢區萬宜水庫東壩拍攝,是一個非常熱門的打卡勝地,既有無敵海景,天海一線,而且防波堤設施獨特,能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不少網民睇完今次《全民造星IV》的第二部曲MV後,就大讚拍得住日本女團水準,而且好似寶礦力廣告,青春活力十足,「拍到好有寶礦力feel」、「意想不到香港都拍到咁高水準」、「日風都拍得好好睇很喜歡!」、「拍得住秋元康(日本國民女團AKB48製作人)」、「個下轉色tone 簡直係神來之筆!」,不少留言都表示非常期待第三部曲的版本面世!

 

圖及來源:MV截圖

【全民造星4】女團版《前傳》主題曲MV取景地公開!走日系校園風格網民激讚:估唔到喺香港都拍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