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陳蕾、One Promise開唱超期待!買「雪碧」贏音樂會VIP門票+豐富獎品!

文: ant
2021.10.22

在香港做音樂,沒有經歷一番堅持與爭扎都難以成功。「雪碧」11月將與音樂串流平台JOOX透心涼呈獻《JOOX LIVE SPECIAL 2021盡情渴 Music On 音樂會》,邀請了3個多年來在音樂路上一直堅持信念的唱作人單位合作:包括周國賢、陳蕾及One Promise,呈現各單位獨特的音樂風格與追逐音樂夢想的渴望,用熱血的歌聲去召集全城人一起投入盡情去「渴」。想睇這次破天方組合的演出,只要購買「雪碧」或「加系雪碧」產品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音樂會 VIP 區門票 2 張及其他豐富獎品!

3大熱血堅持唱作人 首度同台演出

這次首度合作的3大本地唱作單位,絕對是令人期待的熱血組合,包括在電影《一秒拳王》打出熱血人生、一直堅持自己音樂諗法的「腎仔」周國賢;參加過無數比賽與自薦、面對無數拒絕但沒有放棄的陳蕾(Panther),今個月終於即將會開4場個人演唱會後再會踏台板;還有近日因〈明年見〉愈戰愈勇、成軍十多年去年改名再戰樂壇的One Promise四位大男孩,夢想著十年之內一齊踏上紅館的一日!這3個於香港樂壇各有遭遇與挑戰的唱作人,將會在台盡情演發放舞台魅力,透過歌聲與歌詞演繹他們堅持逐夢的渴求與理想,鼓勵同路人一齊面對難關熱血地勇往直前。

即買「雪碧」贏 VIP 門票 更有機會獲豐富禮品

想感受他們的熱血演出,現在只要在7-Eleven便利店購買「雪碧」或「加系雪碧」產品,憑收據參加即抽即賞抽獎就有機會贏取 2 張 VIP 區門票。活動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只要由即日起至 10 月 26 日於7-Eleven便利店購買 2 件「雪碧」或「加系雪碧」產品,上載單據到 iCoke.hk,即可參加抽獎,除了可以贏取11月13日舉行的音樂會VIP區門票2張,更有機會獲得其他豐富獎品如JBL便攜藍芽喇叭、JOOX 3個月VIP音樂服務及便利店電子現金券!每人參加次數不限,活動詳情可瀏覽:https://bit.ly/3C20YTh

新配方「雪碧」免費試飲 投入激爽新體驗

「雪碧」現已以新配方激爽登場,帶來更極致、更解渴的透心涼快!由10月底開始,「雪碧」將會舉行為期一個月的試飲活動,一輛印有品牌標誌綠色的復古車會遊走各區,免費送出新配方「雪碧」,邀請全城盡情投入激爽新體驗。

「雪碧」激爽體驗車—歷久常新的型格麵包車以「雪碧」經典的醒神綠色為主調,滿載激爽「雪碧」等住你!

 

Info
「雪碧」透心涼呈獻《 JOOX LIVE SPECIAL 2021盡情渴 Music On 音樂會》
日期:2021 年 11 月 13 日(星期六)
地點:赤柱廣場天幕廣場
時間:3pm開始
參加辦法:由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6日,於7-Eleven便利店購買2件「雪碧」/「加系雪碧」產品,上載單據到 iCoke.hk ,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人參加次數不限
活動詳情:https://bit.ly/3C20YTh
活動查詢熱線︰3579 4411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