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命夫妻】七師傅又撈多瓣做兩性關係調解員 對蘋果汁狂唸經打救愛爭執夫妻

文: 羅志宏
2021.10.22

ViuTV話題真人騷《賭命夫妻》播出近兩星期以來,迴響甚大。最新一集請來七師傅為Dennis與Teris這對夫妻改善關係,兩人在節目中是特別容易起爭執拗撬的一對,經過老婆摑老公、發脾氣、態度轉變後,今次就有七師傅化身兩性關係調解員,仲出動「生果改善關係法」打救這對愛爭執夫妻。

最新一集繼續為Dennis與Teris這對夫妻改善經常爭執的脾氣,務求令夫妻關係更和諧幸福,更加有愛。節目組來到Dennis與Teris的家宅,裝潢設計有格調,老婆Teris更在睡房有一個超高的「手袋透明展覽櫃」,將所有珍藏的名牌手袋一已無遺地展示出來,估值過百萬手袋珍藏。

兩人更被主持提到性生活的評分,老公Dennis評為70分,老婆Teris評為40分,反映出兩人性事不協調,於是更在鏡頭前分享兩人的努力改進的小情趣秘訣,就是催情香薰,增加夫妻二人性事慾望。

一講到夫妻間的愛,就請來憑一句「師傅愛你」爆紅的七師傅出招打救。為了多方面改善Dennis與Teris的相處關係,七師傅就先批出老公Dennis似一隻白兔,性格溫馴但屢受壓迫就會咬人;而老婆Teris就似一隻貓,愛撒嬌獲得寵愛,更一針見血指出是脾氣、情緒化的問題。

七師傅就提議要先「疏肝」,利用蘋果榨汁提供能量,皆因「蘋果」是亞當夏娃下蘋果繁殖人類,於是「蘋果」就成了萬惡根源;七師傅將「榨蘋果汁」活用至兩人嘈架的情況,當兩人一起爭執時就立刻去榨蘋果汁,飲的時候就可傾計化解脾氣,更即場示範榜榨了兩杯蘋果汁,更對著蘋果汁狂唸經!

七師傅騎呢驚喜一浪接一浪,更講到「食蕉」在西洋角度來看是有效調解關係,因為香蕉能增加財富,更當場表演食蕉,更笑稱香蕉太大隻,幾乎哽親,認真搞笑。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