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姚焯菲出道第一首歌《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Chantel小露性感扮海洋公主仙氣滿溢

文: 羅志宏
2021.10.28

在《聲夢傳奇》裡勇奪亞軍的15歲姚焯菲(Chantel),繼冠軍炎明熹(Gigi)推出派台單曲《真話的清高》後,成為第二個派新歌出道的聲夢學員,擁有首支屬於自己的派台新歌《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並推出MV。Chantel更開設了全新的個人YouTube頻道「Chantel Yiu 姚焯菲」,擁有個人專屬Label。

現年15歲的姚焯菲(Chantel),憑著「國民初戀」的形象收穫了不少人氣,在比賽裡曾以《戀愛預告》而爆紅。這次的出道作《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就以「戀愛」為主題,延續演繹小女生在踏入戀愛中羞澀但又甜蜜的感覺,充滿幻想和期待。到經歷了初戀各種階段後,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Chantel日前率先公開時長17秒的歌曲MV預告和派台相,見到Chantel以海洋公主的造型亮相,化著水滴淚眼妝容,白色的露肩裝扮扮甚有童話故事的風格,仙氣洋溢。Chantel躺在海中浮島之上,甚有美人魚感覺。新歌《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的MV將於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時首播,30日星期六凌晨12時正式上架各大音樂平台。

 

圖及來源:IG@姚焯菲、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