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陳自瑤戴眼鏡女醫生look勁靚女 入行廿年極少演醫生10年前僅演唯一一次

文: 羅志宏
2021.10.28

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開播以來口碑不俗,最近劇情回溯至20年前的一宗手術,陳自瑤(Yoyo)飾演的「鍾教授」,是龔慈恩角色的年輕版,劇中陳自瑤罕有以眼鏡女醫生look登場,被不少網民大讚好靚女。唔講唔知,入行逾廿年的陳自瑤一直以來極少演醫生角色,在此之前的唯一一次更是10年前的《仁心解碼》。

儘管陳自瑤今年已經入行逾廿年,但一直以來極少扮演醫生的角色,除了這次在《星空下的仁醫》之外,Yoyo在10年前僅唯一一次演過醫生,就是2011年的劇集《仁心解碼》,劇中飾演一名精神科實習醫生Martha,穿上白袍,紮起馬尾,而且同樣戴上眼鏡,斯文溫柔氣質滿瀉,相當清純。

陳自瑤今年的人氣急升,出街的劇集一部接一部,最新作品就是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劇中演的雖然只是龔慈恩角色的年輕版,但Yoyo的眼鏡look女醫生造型就引起不少觀眾討論。

網民不但大讚Yoyo別具龔慈恩的氣質神態之外,而且穿起手術衣演起醫生同樣看得出有下苦功,有別於過往Yoyo的任性細妹、刁蠻情婦、情性港女的角色。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