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命真相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譚俊彥憑原時空記憶發現林韋辰秘密 走進重大危機

文: 羅志宏
2021.10.29

由譚俊彥、鄧佩儀、張頴康、朱敏瀚主演的TVB台慶劇《換命真相》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鄧佩儀數落蔣家旻愚昩好騙,令蔣家旻惱羞成怒。下星期劇情講到譚俊彥憑原時空記憶發現了林韋辰秘密,更因一事走進重大危機。即刻同大家睇睇台慶劇《換命真相》第11-15集劇情啦~

【換命真相第11-15集劇情】

【11月1日(星期一)第11集】

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發現張旻(鄧佩儀 飾)對時光(譚俊彥 飾)似有若無的情愫,面對好姊妹的背叛,崩潰離家出走。時光因無法表露身分,唯有着朴寶劍(朱敏瀚 飾)保護安慰家純。楊紫山(劉佩玥 飾)指責張旻令閨密反目,還重提中學時期的一段往事。

張旻決定將對時光的心意埋藏;與此同時,時光為了讓張旻對自己死心,忍痛割愛,欲促成袁佑勳(張頴康 飾)與張旻的感情,更故意在張旻面前對康仲琪(林凱恩 飾)表現殷勤,將自己塑造成「渣男」。家純意外找到一封朱筱筱(陳庭欣 飾)的信,令三女解開多年來的心結……

【11月2日(星期二)第12集】

時光(譚俊彥 飾)得知維利大廈其中一名死者琴姐與丈夫同住,與原時空有所出入,與朴寶劍(朱敏瀚 飾)調查當中蹊蹺。時光趁琴姐外出潛入其家中,怎料被張旻(鄧佩儀 飾)發現,時光只好誘騙張旻一同查個究竟。

此時琴姐回來,錯認時光為自己丈夫,才揭開她的一段傷心往事。少時痛失至親的張旻感同身受,決意為詠琴找回其亡夫曾經配音的影片,卻與時光現分歧,張旻質疑時光對維利大廈的人特別關心。張旻尋找影片期間,意外得悉琴姐「亡夫」的秘密……

【11月3日(星期三)第13集】

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察覺劉星長期精神萎靡,因擔心他染上毒癮而跟蹤他,意外撞破劉星與楊紫山(劉佩玥 飾)幽會。紫山坦承與劉星的關係,更揭出劉星一直偷偷住在小小時光的儲物室;紫山為了不想被張旻(鄧佩儀 飾)發現,要求劉星搬走,劉星失望。

家純對劉星被逼遷心存內疚,求朴寶劍(朱敏瀚 飾)以友情價出租房間予劉星,寶劍無奈答應。時光(譚俊彥 飾)憑藉原時空的記憶,發現康永仁(林韋辰 飾)竟曾經以Daisy賄賂高官張振中來換取內部消息。時光推斷永仁為了自保,該會斬草除根,對Daisy不利……

【11月4日(星期四)第14集】

Daisy一直拒接時光(譚俊彥 飾)的來電,時光沮喪。時光得知袁佑勳(張頴康 飾)追求張旻(鄧佩儀 飾),雖然心中不是味兒,但仍硬着頭皮祝福佑勳。時光陪佑勳到工地視察,因施工問題與判頭鬧得極不愉快。

佑勳勸時光寛鬆處理,時光拒絕,佑勳暗生埋怨。英耀華(鄭子誠 飾)出面解決事件,無意中得知時光正暗地調查振中,心裡忐忑。Daisy偷走時差點被抓,向時光求救,答應指證康永仁(林韋辰 飾)賄賂振中。翌日,時光依約往找Daisy,卻發現她已失去蹤影……

【11月5日(星期五)第15集】

楊紫山(劉佩玥 飾)與劉星私下打得火熱,被朴寶劍(朱敏瀚 飾)發現;原來時光(譚俊彥 飾)的重生改變了軌跡,意外促成二人的地下情。在劉星的生日會上,紫山崩潰道出自知沒有人會看好她與劉星的姐弟戀。

劉星這才明白紫山一直對他若即若離,是為了掩蓋自卑與不安,二人坦誠以對,反而消除隔閡,互訴真心。紫山得知劉星曾試圖自殺獲朱筱筱(陳庭欣 飾)相救收留的往事,劉星堅信筱筱不會自殺,紫山慨嘆。時光接到Daisy來電,毅然赴約,卻走進一個重大危機……


圖及來源:《換命真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