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何依婷患病昏迷進行緊急手術 鄭嘉穎突向鍾嘉欣表白

文: 羅志宏
2021.10.29

由鄭嘉穎、馬國明、鍾嘉欣、周家怡、羅子溢主演的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海俊傑阻撓兒科中心的發展,但龔慈恩的言論令形勢大轉。下星期劇情講到何依婷患病昏迷進行緊急手術,而鄭嘉穎就突然向鍾嘉欣表白。即刻同大家睇睇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第11-15集劇情啦~

【星空下的仁醫第11-15集劇情】

【11月1日(星期一)第11集】

況叢昕(馬國明 飾)接手醫學院轉介的個案,半歲大的蔡思瀚先天腸道閉鎖,手術後病情未有改善,其主診醫生是周振堯(海俊傑 飾)的太太林明珠(康華 飾)。游芝樺(何依婷 飾)接收十六歲女病人徐佳雪,檢查證實佳雪懷孕,但同時驗出她的卵巢有腫瘤,佳雪的父親為保女兒性命決定放棄胎兒。

電視台到醫院拍攝兒科專題特輯,章以芯(鍾嘉欣 飾)受訪,道出當無國界醫生時的一段往事。炳良的舊同學Sandra前來探望他,麥海琪(周家怡 飾)直覺她跟炳良有不尋常關係,向叢昕吐露心事……芝樺忙了一整天,突然在梯間昏倒。

【11月2日(星期二)第12集】

連卓盈(張寶兒 飾)發現游芝樺(何依婷 飾)倒臥梯間,芝樺經檢查後,需要進行緊急手術……文柏熙(羅子溢 飾)發現思瀚的病因,林明珠(康華 飾)不肯承認有錯,周振堯(海俊傑 飾)亦力挺其妻,拒讓柏熙為思瀚動手術。

況叢昕(馬國明 飾)以情況危急為藉口,着柏熙為思瀚做緊急手術;振堯於受訪途中,衝進手術室阻止。手術前夕,佳雪哀求麥海琪(周家怡 飾)替她留住胎兒。海琪大感為難,因佳雪之父已簽手術同意書。佳雪不欲令父親失望,隨即收回請求;佳雪卻於手術後昏迷……

【11月3日(星期三)第13集】

鍾懷霜(龔慈恩 飾)轉介印度皇室後裔Mike給況叢昕(馬國明 飾),懷霜指如成功治好他,興建兒科中心的計劃可暢通無阻。佳雪之父終明白女兒的心意,向麥海琪(周家怡 飾)表達謝意。游芝樺(何依婷 飾)思量應否繼續當醫生,向章以芯(鍾嘉欣 飾)提到小時候曾遇過一位仁義細心的急症室醫生,以芯希望找出這名醫生鼓勵芝樺。

文柏熙(羅子溢 飾)與一眾專科實習生相約宵夜,途中遇上懷霜……許甘楓(鄭嘉穎 飾)開始追求以芯,但以芯絲毫不察。叢昕以周振堯(海俊傑 飾)大鬧手術室的短片作要脅,要他同意興建兒科中心;振堯及後卻向叢昕還擊……

【11月4日(星期四)第14集】

游芝樺(何依婷 飾)辭掉工作,眾人難掩不捨。會議上,周振堯(海俊傑 飾)提出將空置的地皮改為興建腸胃科中心,叢昕(馬國明 飾)竟沒有反對。醫院為兒科病人舉辦狗醫生活動,Mike與病童白俊彥結成朋友;二人病情日趨惡化,章以芯(鍾嘉欣 飾)診斷後指他們均急需肺部移植。

以芯不小心扭傷腳,甘楓見狀大為緊張,更藉機向以芯表白……麥海琪(周家怡 飾)安排炳良轉院,忍不住伏在叢昕懷裡痛哭。以芯收到通知,將有一對屍肺送到安妮醫院,同時亦意味着要從俊彥與Mike中作出取捨……

【11月5日(星期五)第15集】

章以芯(鍾嘉欣 飾)想出一個冒險方法同時拯救Mike與俊彥,鍾懷霜(龔慈恩 飾)不欲節外生枝,從中阻撓;況叢昕(馬國明 飾)無懼開罪懷霜,成功將以芯的計劃推上手術台。游芝樺(何依婷 飾)在醫院重遇同儕們,頓覺滿心失落與不捨。許甘楓(鄭嘉穎 飾)鼓勵芝樺,芝樺終重新掁作。

麥海琪(周家怡 飾)發現周振堯(海俊傑 飾)暗中蒐集她在佳雪手術中違規的證據,得知叢昕為了顧全她而放棄打擊振堯,決定回應叢昕的感情。連卓盈(張寶兒 飾)迎來惡耗,文柏熙(羅子溢 飾)無從安慰。Mike與俊彥的手術成功,引起外界迴響,此時Mike卻傷口大出血……


圖及來源:《星空下的仁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