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20歲港日混血兒莎莎173cm高性感長腿搶鏡 靚女有喜感反差極大花姐點名似女版Edan

文: 羅志宏
2021.11.02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已開播,第一集就公佈全新賽制,率先由5號莎莎和65號阿Wing進行一對一淘汰戰。其中,年僅20歲的莎莎(坂部佩莎)就憑著173cm身高、靚女外型、性感跳舞演出、喜感反差極大的個性,先拔頭籌獲得評判青睞,成功晉級60強,其港日混血兒的身份更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全民造星IV》第一集就只有一組一對一的淘汰對決,兩人分別為5號莎莎和65號阿Wing。現年20歲的莎莎(本名:坂部佩莎)在自我介紹的環節裡, 表示自己是一名港日混血兒,從外國留學回來,學過日文、動作演員替身訓練,以及七年的粵劇。節目組就形容莎莎的外表、性格都像日劇女主角一樣,仙氣十足。

曾擔任童星的莎莎,在中學時期已是家燕媽媽學校旗下少女組合HoneyBees的成員之一,已經擁有超過九年表演的經驗,更是上屆殿軍雲浩影(Cloud)、應屆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的師妹。

在首輪面試中,莎莎的唱歌表演就令導師許廷鏗完全崩潰,雖然唱歌並非她的強項,但其神經質的搞笑個性、表情多多,就令花姐留下深刻印象。

花姐更曾公開在記者會上表示莎莎有女版Edan的影子,擁有高質靚女外型,但散發著獨特的喜感反差;莎莎在導師梁祖堯的要求下即席表演報告天氣,亦搞怪地得到導師的歡心。

莎莎作為96位女生中第一位出場表演的參賽者,就以性感舞蹈率先搶鏡。年僅20歲的莎莎穿上背心上衣和超短褲,將173cm身高、修長美腿的優勢呈現,而且跳著誘人熱舞。

最後在三位評判中獲得兩盞燈而晉級60強,打敗僅獲一盞燈的對手阿Wing。評判之一的Donald更誇讚莎莎表示,倘若女團有莎莎這個人選,不會出現「點解佢都入到的」想法,可見評價甚高。

 

圖及來源:《全民造星IV》、IG@lezona_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