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睇樓團】梅窩380呎剷屎官之家 工業風+80年代懷舊風 玻璃打碟房藏海量CD

文: U Magazine
2021.11.03

這兩位剷屎官夫婦在梅窩打造自己的工業風窩居,寫意的居住環境下服侍6個主子(貓貓),380 呎的單位怎樣規劃才能滿足寵物和主人各自的生活需要呢?

屋主希望打造一個具 80 年代感覺,兼帶有工業風的窩居。裝修朋友就為他們用深綠色、大地色和不同木材營造獨特風格。


水泥灰牆身上釘上長短不一的木板作裝飾,型格得嚟又有區分空間的作用。

客廳角落用深木色、黑鋼砌出貓架,雖然人類已經侵佔,但屋主說已盡力騰出空間讓主子活動。

靠窗邊位置間出玻璃工作室,亦是先生的小天地,放了很多多年來珍藏的黑膠片、CD,枱頭還放置「玩具」,閒時打下碟。

工作室角落放滿收藏品,這兩枝結他都是朋友贈送的寶貝。

由於單位是單邊採光,所以貓窗花選用透明款式,讓日光透入單位,好讓貓貓在床上曬太陽。

貓貓午睡畫面十分治癒。

為貫徹整個風格,用灰磚半腰牆身、木枱點綴廁所一隅。

單位大門沒有換上木門,反在裏面一面釘上木板,配上黑鋼門鉸,營造工業風感覺。

屋主用了不少貓畫裝飾單位。


【Info】
裝修支出費:約 32萬(不包裝修師傅人工)



text│Priscilla
Photo│Hi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