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27歲何依婷喊戲搶鏡雙腿突癱瘓勁虐心 港姐亞軍淡妝上陣獲封「最美女病人」

文: 羅志宏
2021.11.04

TVB熱播中的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收視攀升,劇中不乏感人的催淚情節,近期劇情就講到何依婷飾演的「游芝樺醫生」突然昏倒,雙腿突然失去知覺,導致要進行緊急手術,更有可能會以後都行唔到。27歲的上位小花何依婷,是近年TVB力捧極速上位的女藝人,今次更接連演出兩部台慶劇,月尾更會有一部擔正女一的劇出街。

近期劇情講到何依婷飾演的「游芝樺醫生」因為工作過份忙碌後,突然倒臥在醫院後樓梯間暈倒昏迷,經檢查後更需進行緊急手術,其後,何依婷因為病情而反覆思量應否繼續當醫生,最終忍痛辭掉工作,因為病情而被迫放棄醫生職業夢,劇情相當虐心,而喊住淡妝上陣更獲封「最美女病人」。

何依婷雖然擔正演出的機會尚淺,但在這一幕的情感處理亦見細膩,在樓梯間昏倒了一段時間才被發現,診斷時雙腿失去知覺。突如其來的雙腿癱瘓,令何依婷頓時陷入驚慌,不但涕淚橫流,而且一直擔心:「我係咪以後都行唔到」,心情晴天霹靂而又欲哭無淚,真摯的情感扣人心弦,令不少觀眾都眼濕濕。

 

現年27歲的何依婷,早在2017年參選港姐獲得亞軍而入行,當年因為敗給冠軍雷莊兒而一直被網民感到可惜。入行後何依婷除了擔任是非精之外,亦主力負責多個大型節目的司儀工作,更有傳被力捧為「Do姐」接班人。

近一兩年曝光率高的何依婷,除了年頭已出街的《陀槍師姐2021》,臨近台慶就接連有兩套大製作劇集出街,除了播映中的《星空下的仁醫》外,更擔正女一翻拍經典劇《十月初五的月光2021》,接棒飾演新版「祝君好」,有望奪得今年TVB頒獎禮「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

 

圖及來源:TVB、IG@何依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