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兩孩之母鍾嘉欣17年前奪華姐冠軍入行 回顧嘉欣BB泳衣罕露性感look

文: 羅志宏
2021.11.09

TVB熱播中的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 暫時迴響不俗,女主角鍾嘉欣憑著「章以芯醫生」一角獲得不少好評,更有讚嘉欣榮登兩孩之母之後,靚得更加動人。現實中,37歲的鍾嘉欣由「嘉欣BB」變為人妻,不少觀眾仍然未習慣嘉欣BB變身兩孩之母。回顧嘉欣BB於17年前選華姐贏得冠軍入行,火速上位任當家花旦,入行以來除了選美,幾乎都極罕展露性感一面。

鍾嘉欣在劇中是一名心胸肺外科副顧問醫生,做過無國界醫生,近期劇情講到鍾嘉欣原來借精人工受孕,成為了一名準單親媽媽,她在處理複雜手術團隊「黑Team」的手術時,更展現出精湛的演技;早前大獲好評的喊戲演技更被讚有層次,一改以往死喊爛喊的演法,反而變得內斂細膩,可謂脫胎換骨,有望再衝擊多次擦身而過的TVB視后寶座。

回顧《2004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來自溫哥華的鍾嘉欣,當年以大熱門姿態登上華姐冠軍寶座。參選期間年僅20歲的鍾嘉欣,跟現在的容貌相比,經過17年來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擁有甜美的笑容和清純的外表,相當具親和力,如今更是增添了一份母親的成熟韻味和氣質。

當年參加華姐的泳衣環節裡,鍾嘉欣身高171cm,身材高佻勻稱,加上外表靚麗脫俗,一頭長髮更令女人味湧現,亦成為了嘉欣BB其後入行至今罕有的泳衣造型之一;而在才藝表演裡,嘉欣更融合呼拉圈和Aerobic,展現出弗爆身段。鍾嘉欣在當紅時期亦曾經為美容公司擔任代言人,泳衣造型可謂相當罕有。

鍾嘉欣當選冠軍後,迅即獲TVB力捧,參演長壽處境劇《皆大歡喜》的拍攝,累積了極佳的觀眾緣,其後接連以《人生馬戲團》、《迎妻接福》、《溏心風暴》、《金石良緣》等作品打響名堂,站穩一線當家花旦的地位,不過先後11次提名最佳女主角,都與獎項無緣,不少網民都大呼可惜。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