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19歲Day零solo經驗越級企C位成大熱門 做過半年韓國練習生被指似BLACKPINK成員

文: 羅志宏
2021.11.05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開始有不少搶鏡女生出現,最近一集就有賽前大熱人選「91號Day」出場,迎戰94號Yanis。年僅19歲的Day(許軼)其實是一名尼泊爾混血兒,早在節目未開播時,就因為被編排站在前排Center位表演主題曲而廣受關注,憑著可愛外形、獨特造型和氣質,迅即成為大熱門,而Day在首輪出場亦成功全取三盞燈晉級,不容忽視。

在最新一集,由91號Day以鄭欣宜的跳唱快歌《罰你》迎戰94號Yanis。Day以露肩裝配牛仔長褲造型登場,一頭長髮瀉下,再紮起高辮馬,公主半馬尾髮型搶眼。多位參賽者都視Day為大熱女團人選,紛紛表示Day的舉手投足、面部表情,都是青春女團應有的氣場和神態。

Day的表演更被評為唱得不錯,跳舞出色,在唱跳兩方面稱得上相當平均,而且能從容抓緊捕捉鏡頭,眼神殺死人。從Day出色出solo表演,會以為她是有豐富演出經驗的女生,但其實Day從未有獨自站在舞台上的經驗;這次演出一鳴驚人,不少網民都大讚Day「成個女團成員個vibe出曬嚟」!

年僅19歲的Day(姓名:許軼)早在首輪面試時,就自爆常被身邊人稱她撞樣BLACKPINK成員Jennie和Lisa,但就被女團經理人戴穎(Wing)直指Day不能活在Lisa的影子裡,不能縱容自己潛移默化地模仿Lisa,要找出自己的特點。而Day亦坦言參賽是想當一位「港味濃」的女團明星。

外形條件甚佳的Day,更做過半年韓國練習生,在唱跳、表情控制都有一定的功力,加上包包面外形搶鏡,勤力練舞,更被編排站在前排Center位表演主題曲《前傳》,因而廣受關注。

Day本身有參與Kpop Cover Dance,試過不少團體跳舞演出,有板有眼;在節目中既越級做到《造星IV》的主題曲C位,這次又全取三盞燈晉級,絕對不容小覷,有力跑到最後!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6y_d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