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28歲伍樂怡演美女護士現實身材火辣 17年落選港姐曾獲封「民選冠軍」大熱倒灶

文: 羅志宏
2021.11.11

鄭嘉穎、鍾嘉欣、馬國明主演的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熱播中,除了一眾主角飆戲騷實力獲讚之外,不少配角一樣令對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由伍樂怡飾演的美女護士Bobo便是其中之一,劇中與郭子豪漸漸發展感情線。現年28歲的伍樂怡(Kelly) ,初演護士,戲份不少,;其實是17年落選港姐,當年曾獲封「民選冠軍」。

伍樂怡在《星空下的仁醫》飾演的角色是美女護士Bobo,最新劇情開始鋪排其與郭子豪的感情線發展,由起初的鬥氣冤家關係,經了解後漸有好感。伍樂怡同時與羅子溢有不少對手戲,劇中是其表妹,在兒科病房裡以護士的造型出場,美女外型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眼球。

現年28歲的伍樂怡(Kelly),早於2017年參選《2017年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當年同屆佳麗有雷莊兒、何依婷。伍樂怡於參選時憑著甜美和混血感重的面孔,加上勻稱出眾的身材,被外界視為大熱,但最後在比賽中大熱倒灶,由於當屆冠軍由備受爭議的雷莊兒奪得,三甲不入的伍樂怡就被封為「民選冠軍」。

伍樂怡曾開直播透露,當晚在港姐決賽才藝環節時以彈古箏表演,卻發揮失準。伍樂怡就表示才藝表演的項目並非自己能阿隨使選擇,更坦承表演彈古箏是TVB的要求。而早在參選港姐前,大學畢業的伍樂怡就從加拿大回流香港發展。

熱愛戶外運動的伍樂怡不時都會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做運動打卡的靚相,將Fit爆火辣身材展現,而且喜愛不同種類的網球、遠足、游泳、騎馬,是一名運動女神。

 

圖及來源:TVB、 IG@伍樂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