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22歲Yoyo仙氣滿瀉實力出眾獲讚全能型選手 花姐誇下海口:「放棄MIRROR都要簽佢」

文: 羅志宏
2021.11.12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有超極端的選手對決,由仙氣滿瀉的87號Yoyo以又唱又跳,對戰中性打扮的11號Dru的抒情慢歌。其中,22歲的Yoyo就憑著甜美的女神外貌,加上出眾的實力,令評判眼前一亮,花姐更誇下海口豪言:「放棄MIRROR都要簽佢」,不過最後評判卻因對手Dru是難得一見的中性型選手而揀了Dru入圍,令Yoyo暫時跌入淘汰區。

《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再有仙氣型的女生登場,就是22歲的Yoyo,而對手則是一名中性形象打扮的Dru。Yoyo在表演時以一身全白仙女造型登場,一頭長髮加甜美笑容,令其清純形象仙氣滿瀉。

Yoyo以經典普通歌《Lydia》出戰,唱歌夾雜跳舞,兩者相得益彰,評價不俗,更有網呢大讚Yoyo是唱、跳、樣都佳的「全能型選手」。

不過,可能是Yoyo的出場次序問題,一眾評判接觸了許多像Yoyo這一類型女生的表演後,認為Yoyo的獨特性不夠,皆因場上可取代她這類的選手比比皆是。於是乎就由唱慢歌抒情《刻在的心底的名字》的中性打扮參賽者Dru全取三盞燈晉級。實力出眾的Yoyo因而跌入淘汰區,引來不少網民的爭議聲音。

現年22歲的Yoyo(姓名:葛綽瑤),早在初選面試時就憑著出眾的外貌和實力,令甄選評判和花姐留下深刻印象,花姐更誇下海口,豪言:「​​放棄MIRROR都要簽佢」,可見花姐對Yoyo的高評價。

值得一提的是,外表甜美的Yoyo,在大約半年前就因為一張香港IG網店靚女雲集慶生照,而意外紅到台灣,被發現與多位有名的KOL,包括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員Jessica、 YouTube頻道「熊仔頭」熊女郎Santis Chan、ViuTV《YOLO的練習曲》演員Cissy等人份屬好友。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yoyo_ko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