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命真相劇透】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林韋辰露出殺人真面目 譚俊彥犧牲自己同歸於盡

文: 羅志宏
2021.11.12

由譚俊彥、鄧佩儀、張頴康、朱敏瀚主演的TVB劇集《換命真相》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維利大廈有地舖進行裝修工程,令大廈似有倒塌危機。下星期大結局劇情講到林韋辰將露出殺人真而目;譚俊彥就會犧牲自己同歸於盡。即刻同大家睇睇《換命真相》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啦~

【換命真相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11月15日(星期一)第21集】

時光(譚俊彥 飾)及時趕到維利大廈,以大廈有文物為由,及時阻止康永仁(林韋辰 飾)的計謀,維利終於逃出「被倒塌」的命運,永仁勃然大怒。多年前於酒吧後巷跟朱筱筱(陳庭欣 飾)糾纏的大衣男,突然在小小時光出現,更指明要預訂磨菇芝士蛋糕。

三女決定把蛋糕製作出來,試探大衣男目的,卻被永仁的手下西門尋到機會毒害三女。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吃下毒蛋糕,遇上朴寶劍(朱敏瀚 飾)登門求愛,期間家純毒發。家純醒來後,完全忘記了跟寶劍之事……

【11月16日(星期二)第22集】

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因誤食毒菇入院,醒來後的狀況,令朴寶劍(朱敏瀚 飾)、時光(譚俊彥 飾)大吃一驚。時光得悉原時空他死後發生的一切,始知道出賣自己的另有其人。

時光始知自己報錯了仇,對英耀華(鄭子誠 飾)內疚不已。時光及後在耀華的開導下,決定以德報怨,阻止原時空的錯誤。然而,當事人卻不知就裡,以為被時光打壓,二人更大打出手……

【11月17日(星期三)第23集】

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醒來後,將朴寶劍(朱敏瀚 飾)忘得一乾二淨,寶劍生無可戀。家純中毒並非意外,三女懷疑大衣男是綁架張旻(鄧佩儀 飾)之人的同黨,欲將她們滅口。大衣男再出現,眾人將他制伏,竟發現大衣男古家明的真正身分,以及家明與朱筱筱(陳庭欣 飾)的特殊關係……

原來筱筱刻意潛伏在康永仁(林韋辰 飾)身邊,卻情不自禁愛上永仁。筱筱為了愛情義無反顧拋棄過往,轉為經營小小時光。家明覺得筱筱之死大有蹊蹺,認為她可能被滅口,但仍留下永仁罪證,希望透過好朋友交給自己。

【11月18日(星期四)第24集】

時光(譚俊彥 飾)於原時空張旻(鄧佩儀 飾)被害當天,在其身邊遠遠保護,卻發現張旻前往看心理醫生。原來張旻總是在夢中與時光談戀愛,恍如真實一般,令張旻十分困擾。張旻發現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居然擁有一隻在夢中出現過,時光向自己求婚的戒指……

及後,張旻決定拋開一切心結,與時光互表心跡。家純想起四女於閙翻之前曾締結一個「十二年之約」,在學校後山埋了一個時間囊。三女與劉星果然在後山發現朱筱筱(陳庭欣 飾)留下的證物,此時,史東尋至……

【11月21日(星期日)大結局第25集】

時光(譚俊彥 飾)與廉署合作使計引導永亮背叛康永仁(林韋辰 飾),成功令永亮疑神疑鬼。永亮懷疑永仁會將自己滅口,暗中錄下永仁買兇殺人的罪證,意欲先下手為強令永仁永不翻身。永亮找來黑道中人火燒維利大廈,竟被康仲琪(林凱恩 飾)意外撞破,更拍下永亮的犯罪證據,永亮殺心頓起,將仲琪困於維利大廈。

時光趕至,維利大廈火光熊熊,仲琪身陷險境。永仁失去理性,恐嚇將殺掉時光身邊所有人,時光為了保護所愛,決定犧牲自己,與永仁同歸於盡……



圖及來源:《換命真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