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開箱】丹麥影音品牌B&O新出耳機揚聲器開箱 送禮自用必備!獨特銀紫色機身低調少女味爆棚

文: 崔嘉兒
2021.12.11

臨近年尾,聖誕節又快要來到了!相信大家也正在物色聖誕禮物,所以編輯今次挑選了丹麥影音品牌B&O其中三款新產品推介給你們。這個北歐冰系列主打淡淡銀紫色,低調之餘又不失少女味道,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也非常適合,還未想好買甚麼禮物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介紹。

首先介紹這款Beoplay EQ無線降噪耳機,它選用了冷色調的銀鋁物質,而耳機上的品牌標誌更採用了光刻技術,讓標誌看起來更高級。而它的無線充電盒表面則是經過陽極氧化處理,耐用程度會較高。這款降噪耳機更內置了 6 個麥克風,讓用家擁有優質音色享受及清晰的通話音質。

除了入耳式耳機外,這次的北歐冰系列也有推出頭戴式耳機Beoplay H95,採用了羊皮耳墊,戴上耳感覺舒適。它的特別之處是兩邊耳機也有滾輪分別調較降噪程度和音量,方便用家單手處理這些調較。而另一個特別之處是可以摺起兩邊耳筒再收起,能省卻不少收納位置。

介紹兩款耳機後,編輯也挑選了同樣是新推出的揚聲器,這款第二代Beosound A1外型似菠蘿包,機身配有一條品牌標誌性的皮革手挽帶,機底則是磨沙質感並印有B&O字樣,整體外型美觀吸引。它亦有防塵及防水功能,電池續航能力長達18小時,很適合開派對和外出露營時使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重量偏重,帶出街時或會覺得有點太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