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1】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組合最後五強名單揭曉!附指定時間投票詳情

文: 羅志宏
2021.11.26

樂壇年度盛事《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1》將於2022年1月1日晚上七時於亞洲國際博覽館1號展館舉行,最受矚目的「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第一階段投票已截止,五強人選正式出爐,有不少歌手都是第一次躋身五強。第二階段投票將11月29日開始,至12月3日為止,即睇入圍最後五強名單和投票詳情。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

呂爵安、姜濤、陳卓賢、張敬軒、盧瀚霆

男歌手五強局勢是由張敬軒鬥MIRROR四子;張敬軒挾著今年年頭新碟的大好成績,及將舉行跨年演唱會的人氣,強勢打入五強,有望繼2014年後再奪殊榮。至於MIRROR四子中,第三次入圍的姜濤將挑戰冧莊,而Ian繼續憑「鐵票」入圍,而人氣十級暴升的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亦有力挑戰第一次入圍即獲獎的紀錄,競爭異常激烈!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五強

Serrini、方皓玟、陳凱詠、陳蕾、鄭欣宜

女歌手五強局勢由曾獲獎的方皓玟、鄭欣宜鬥人氣歌手Serrini、陳凱詠Jace Chan、陳蕾;鄭欣宜今年勤力派歌,由年頭帶到年尾,成績有目共睹;而Serrini和方皓玟都是擁有強大的「鐵票」。至於陳凱詠Jace Chan和陳蕾就是第一次打入最後五強,被視為黑馬人選。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最後五強

C AllStar、Dear Jane、ERROR、MC $oHo & KidNey、MIRROR

組合最後五強出人意表,去年得主Rubberband意外五強不入,而ViuTV旗下男團MIRROR、ERROR穩入。至於「試當真」成員組成的MC $oHo & KidNey就被視為黑馬人選,憑《係咁先啦》、《跌嘢唔好搵》、《Black Mirror》收獲人氣。至於C AllStar、Dear Jane都是擁有強大的「鐵票」。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第二階段投票將於11月29日(星期一)正午12時至12月3日(星期五)正午12時進行,而這三大獎項結果將於2022年1月1日《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當晚揭曉!樂迷投票更有機會得到叱咤入場券。

【叱咤頒獎禮】信和5大商場電子消費滿額大抽獎!贏叱咤頒獎禮亞博門票2張+高達$10000 S現金券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1】謝安琪谷胸現身16位新人列陣 男女歌手組合金獎大熱搶鏡

 

圖及來源:叱咤90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