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廣場大型「漂書節2021」吸引逾千人參加  放漂書本超過12,000本

文: Cay Cheung
2021.11.26

青年廣場一連三天的「漂書節2021」早前順利舉行,吸引了超過1,000人參加,合共放漂書本超過12,000本。期間更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名人分享、名人漂書、手作工作坊及改編小說電影欣賞等。

青年廣場每年都會主辦「漂書節2021」,推廣環保閱讀的文化,同時希望提升青年對閱讀的興趣。今年的活動於11月5日至7日在Y劇場舉行,吸引了超過1,000人參與,放漂書本超過一萬二千本。

名人分享的環節請了3名香港現役青年運動員出席,包括香港女子擊劍運動員江旻憓、連翊希及香港滑浪風帆運動員陳晞文,現場與大家分享運動員及閱讀的心得。

另外亦舉辦了4場手作工作坊,包括「手工書套織布工作坊」、「環保玻璃馬賽克燈工作坊」、「閱讀繪本創作工作坊」及「紙影燈製作工作坊」,每場工作坊的參加者均用心創作獨一無二的製成品。

來源:青年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