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2年十二生肖虎年運程(財運、事業篇) 屬兔適合開拓海外市場、屬馬財運高

文: 王庭芝
2021.11.30

即將來到2022年,十二生肖的虎年運程如何?哪個生肖財運、事業運最旺?哪個生肖財運起伏最大,要加倍留神?立即睇睇知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最新預測十二生肖虎年運程,看看有甚麼催吉避凶方法啦!

「本命年」財運比較不穩,從商者要格外謹慎,避免大興土木或短炒投機,因為容易有做錯決定的情況,宜穩守熟悉的範疇,盡量不借貸賒數。可考慮投資穩健的中長線項目,新一年有「文昌」星駕臨,投資時經過個人分析研究,親力親為有機會獲利,切忌依賴小道消息或靈感獲得幸運之財。另外,可考慮置業「破歡喜財」以應驗變化,又可為資產保值。肖虎者工作上有突出表現,領導能力獲上司認同,但要注意人事,宜保持謙虛低調。

開運錦囊:貼身佩戴馬形及狗形生肖飾物

肖虎代表明星:梁朝偉、馬國明

 

「太陽」和「天乙」吉星駕臨,是遠方得財之象,「太陽」代表男性貴人,若本身經營以男性顧客為主的行業可望業績有所提升,「天乙」是貴人星,虎年個人魅力十足,可獲新舊客戶支持,加上有「天空」吉星,從商者不妨嘗試天馬行空的想法,但緊記親力親為,避免牽涉複雜的金錢轇轕。事業上可望獲貴人助力,尤其是上司或老闆是男性者,新一年有機會被提拔。

開運錦囊:多往外闖或開拓海外市場

肖兔代表明星:姜濤@MIRROR、Tiger@MIRROR

 

新一年未有吉星入主,財運只屬一般,而「月煞」凶星飛臨,代表女性親友帶來麻煩阻滯,要盡量避免與女性合作投資或做生意,另有「喪門」和「天哭」凶星衝擊家宅及健康運,家族易有白事發生,宜作贈醫施藥或「施棺」善舉,捐助無力殮葬者,並為家中長輩家居作小裝修,主動破財應驗。除非本身從事創意作主導或藝術技能相關行業,否則事業運也屬一般,宜保持輕鬆心境並自我增值。

開運錦囊:可作小量裝修、維修或更換家俬應驗變化

肖龍代表明星:Frankie@MIRROR、許廷鏗

 

「刑太歲」和「害太歲」之年財運較為動盪,投資方面需略為忍手,不宜作高風險投機炒賣,從商者建議守住原有業務,不宜大興土木,虎年亦有機會因裝修維修有額外開資,要謹慎控制成本,開源節流;有「玉堂」和「太陰」吉星,從事女性顧客為主的生意者可獲得助力,打工仔若果有女性上司或老闆,亦可有望被提拔,然而職場上難免遇上是非口舌,要避免做和事佬,以免好心做壞事。

開運錦囊:貼身佩戴牛形及雞形飾物

肖蛇代表明星:Lokman@MIRROR、Alton@MIRROR

 

「三台」吉星入主,財運有拾級而上之勢,此吉星助力主要反映在事業發展上,打工仔可望有升職機會,加薪幅度尚算滿意。肖馬與肖虎屬「半合」,將有新合作機會,而「寅午戌」屬「三合生肖」,肖狗者可帶來特別助力,工作事半功倍。從商者需循序漸進,投資方面要穩守熟悉的範疇,不宜涉獵高風險炒賣,另外「官符」飛臨,要提防惹上官非,尤其從商者簽署文件或買賣合約需仔細閱讀條款。

開運錦囊:佩戴黑曜石水晶

肖馬代表明星:Stanley@MIRROR、Serrini

 

「沖太歲」令財運起伏較大,虎年無沖無合,故整體較為平穩,不過,仍有代表輕微破財的「小耗」凶星,新一年會有較多無謂開支,從商者有機會因裝修、維修、搬遷而花錢,所以要做好理財規劃,建議在收入理想的月份積穀防饑,以備不時之需。若想化解「小耗」,可玉購買資產或實物保值,亦可捐款做善事或購買心頭好。事業方面獲「月德」、「國印」吉星拱照,人際關係和權力都有所提升。

開運錦囊:多做善事或主動「破歡喜財」及為家居作少量裝修,亦可擺放玉璽助提升事業運

肖羊代表明星:林家謙、周國賢

 

「沖太歲」令財運起伏大,「大耗」凶星入主,新一年會有較多無謂開支,若有結婚、添丁、置業計劃者,不妨落實執行以「破歡喜財」;有「驛馬」吉星,宜多出門或到海外拓展市場,亦可考慮海外置業。相沖年份人際關係退倒,新一年要面對人事紛擾,要謹言慎行,以免鋒芒畢露而樹敵;有意轉工者亦要格外謹慎,有機會因不明朗因素影響轉工計劃,故此要簽訂新工合約才辭去舊工,以免「兩頭唔到岸」。

開運錦囊:貼身佩戴龍形及鼠形生肖飾物,家中擺放聚寶盆、保險箱等以守財

肖猴代表明星: Jer@MIRROR、Anson Kong@MIRROR

 

「紫微」及「龍德」吉星駕臨,前者令領導地位有所提升,後者則是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兩大吉星拱照,原則上收入有不俗進帳,可望憑人脈開拓新市場,令財運水漲船高,不過受「暴敗」凶星影響難免有起伏,投資方面有機會出現變數,建議不作高風險投機炒賣,並且見好就收。事業發展整體稱心如意,尤其任職大機構者將有不俗的升遷運,工作表現備受上司認同,但與同輩及下屬難免有人事紛爭,建議多花時間處理人際關係。

開運錦囊:擺放紫水晶有助提升事業運

肖雞代表明星:Ian@MIRROR、胡定欣

 

新一年財運有輕微進步,加上與肖狗和肖虎關係友好,容易有新合作機會,從商者不妨多留意身邊人,若有肖馬者參與合作,名望更有成果;由於虎年只有「華蓋」一顆吉星,對從事藝術創意行業者收入可望提升,但對其他範疇的生意助力不大,此星亦有單打獨鬥之意,賺錢方向需靠一己之力,不宜與人合作,投資方面亦要經過個人分析始有獲利機會。此外,受「白虎」凶星影響,要避免與女性合作,否則將會爭拗頻繁,甚至有因財失義的情況。

開運錦囊:宜進一步催旺四綠文昌方位,與肖馬者合作有望能擦出火花

肖狗代表明星:古天樂、李佳芯

 

肖豬與肖虎關係友好,發展機會多,惟「合中有破」代表變化頻繁,建議從商者面對新合作項目必須謹慎三思,或採取「小試牛刀」方式,不宜大額投資,新一年亦較多無謂開支,若有結婚、添丁等喜事可視作「破歡喜財」,亦可花費於養生保健、贈醫施藥或購買保險之上,主動應驗破財運勢。工作方面會萌生變動之念頭,惟未必能夠水到渠成,若留守原有崗位者,不妨考慮內部調遷或轉換工作地點,以輕微變化應驗運勢。

開運錦囊:貼身佩戴兔形及羊形生肖飾物助運,佩戴黑曜石飾物則有助化解負能量

肖豬代表明星:Anson Lo@MIRROR、Jeremy@MIRROR

 

虎年財運將轉趨穩定,加上借來對宮肖馬的「三合」吉星,有步步高陛之意,收入可望有緩慢進步,整體比鼠年順遂。虎年雖欠貴人助力,從商者要親力親為,可幸仍有代表領導才能和權力威望的「將星」及「唐符」吉星,肖鼠者可憑一己之力帶領下屬開源節流,仍有不俗發展。謹記虎年財運以正財為主,投資務必謹慎,不宜作高風險投機短炒。

開運錦囊:佩戴黑曜石與茶晶組合的飾物,主動為家居作少量裝修

肖鼠代表明星:Edan@MIRROR、MC張天賦

 

擺脫了「本命年」影響,無沖也無合,財運較為平穩,流年未有財星進駐,只有拱照人際關係的吉星,「紅鸞」助人緣暢旺,若本身從事依賴人脈的工作,如中介、公關、美容等,新一年客戶支持度充足,業績有望提升,而來年應酬頻繁,開支相對增加,容易「財來財去」,肖牛者要多作財務管理。

開運錦囊:佩戴白水晶助穩定身心

肖牛代表明星:宋仲基、李光洙

 

授權轉載:麥玲玲師傅《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