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 A5組高踭鞋女團艷壓舞台評判讚「直接出道」19歲Day衝擊性感超高釵緊身戰衣勁吸睛

文: 羅志宏
2021.12.01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開始了30強晉級賽的第二局,由A5組對戰B3組。率先出場的A5組被打造成「高踭鞋女團」,成員有Day、超酸、芯駖、Ika、穎蕎,5人以性感姿態艷壓舞台,超穩定的跳唱水準更被評判大讚可以「直接出道」,而其中19歲的Day在上一輪走青春可愛風,這一次挑戰極大反差,完美消化性感風,勁吸睛!

許廷鏗拍板組隊的A5組雲集了唱得之人Ika和穎蕎、跳得之人超酸和芯駖,以及冠軍大熱人選Day。不過就在練習初期,未試過著高踭鞋跳唱表演的Day,對於著上高踭鞋都舉步為艱,一度被打擊自信,覺得自己拖累了四位各司其職的隊員「姐姐」。

其實,導師許廷鏗或是看準了Day的無限潛力和可塑性,Day在上一輪以《Candy Ball》的表演了得心應手的青春甜美可愛風,而這次就來一個極大的形象反差,讓Day挑戰性感女人風,用俐落的眼神和獨有的舞台魅力,證明Day的可能性;而一身令人眼前一亮的舞衣更突顯了Day勻稱的標準女團身型,相當吸睛。

A5組在自選項目跳唱《Lady Legend》主題,一行5人以黑色超高釵緊身舞衣出戰,火辣程度爆燈。年僅19歲的Day在表演主力站在中心位擔當Center,亦不負導師許廷鏗的期望,完美消化了未接觸過的性感風格,發揮出超越19歲的舞台表演張力,亦再次用實力令網民大讚,被熱捧為必入女團人選!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