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 A5組挑戰《狂人日記》加5塊鏡就好評如潮 梁祖堯教B3組戲劇演繹反被嘲尷尬

文: 羅志宏
2021.12.02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繼續第二輪的比賽,A5組對戰B3組。在指定歌曲中,兩組需挑戰MIRROR成員Jer柳應廷的歌曲《狂人日記》,許廷鏗的A5組有實力唱將帶領,在演唱中用上自製鏡子道具,獲得評判大讚;相反梁祖堯就教B3組著重以「狂」的戲劇方式演繹,就被評判嘲有點尷尬,形成強烈對比。

最新一集需由兩組女團挑戰Jer柳應廷的極高難度歌曲《狂人日記》,由Day、超酸、芯駖、Ika、穎蕎組成的A5組就著重唱功訓練,雖然過程中成員壓力爆煲,但仍更一手一腳製作表演用到的鏡子道具。

A5組的演唱有穩定的中低音發揮,而5人在最後以5塊圓鏡黏貼在面上,走向評判,就獲讚是匠心之舉,能夠在威力十足的演唱後,直接吸引到評判而演出戛然而止,相當懾人。

不過,對手B3組就並非有十分理想的進程。B3組由Ivy So、潔滢、咖喱、榛綦組成,她們在自選項目已較著重戲劇形式呈現,這次挑戰《狂人日記》就以駕車的戲劇方式邊唱邊演,梁祖堯指教B3組要找到演出的感覺,不能「只想著演出那種狂」,似乎令B3組都相當難明。

最後,A5組廣獲好評,B3組卻被評判狠批。卓韻芝直言B3組的演出是在「嘗試」,但就「未成為一件可以演出的作品、未達到表演的水準」;伍仲衡就表示B3組缺乏爆炸力,而且有音準問題;吳雨霏就話聽得出甩拍。

陳詠燊更指B3組表演有點尷尬。賽果最終由A5組全取5盞燈,B3組落敗,死亡名單中的醫生咖喱即時被淘汰。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