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衣物乾洗、消毒殺菌及保養 一機一TAKE過

文: a.Ki
2021.12.03

這幾天氣溫漸冷,終於進入寒冷的秋冬,是時候穿冬裝了。然而,冬裝衣物保護比春夏要更小心,今次就為大家簡單介紹各種衣物的清潔和保養心得啦!                

大清潔保養心得

1.  羽絨

不可以乾洗,因化學藥劑會破壞弱絨內羽毛的油脂,減低保暖功能。所以要按標籤所示,選擇機洗或手洗,是最方便的清潔方法。

2. 羊毛冷衫

視乎衣物標籤,若可機洗,記得先將內層翻過來後,再放進洗衣袋清洗,可減少因摩擦而出現毛粒;如只可以手洗,則記得切勿大力搓揉。另外洗好後切忌用衣架,否則容易變形及縮水。

3. 燈芯絨

你可以先將燈芯絨衣物放在清水中浸透,然後放入約40℃以下的洗滌劑水中浸泡5-10分鍾,再輕輕揉洗,避免及減輕摺痕的出現。

4. 皮褸

皮衣若無明顯污漬,簡單清潔可選擇混合了梳打粉的濕布擦拭;留意真皮衣物容易發霉,所以當有霉斑及污漬無法去除時,建議進行乾洗。

5. 羊毛頸巾

記得含有Cashmere羊絨、Wool羊毛、Silk蠶絲成分的圍巾,並不適用機洗,污漬部分普通手洗便可。留意記得不要用力搓扭及避免陽光直射。

以上只是簡單選擇5個在冬季常見的衣物,還有其他物料未作詳述,如茄士咩、羊絨、麂皮絨等等,如果要全部記住如何清潔和保養,真的有點困難,所以適當而專業的保養和清潔便變得十分重要了。

如果需要更專業的清潔消毒方法,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可以安在家中輕乾洗!專利技術:擺動式衣架 x TrueSteam™ 純水蒸氣有效除塵,每分鐘200次強力震動將積累已久的灰塵「震」走,揮散氣味粒子及減少布料皺紋之餘,純水蒸氣透過1/1600水顆粒滲透衣物,經過英國防敏協會、韓國衣類試驗研究院、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和德國電氣電子及資訊技術協會等多重認證,有效消滅達99.9% 流感、冠狀病毒及細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及霉菌等細菌病毒、以及塵蟎等致敏原,過程無須添加化學劑,屋企有BB小朋友家庭。秋冬大褸、皺摺羽絨衣物護理機除塵、,簡單方便。

以熱泵式低溫烘乾,衣物不會於烘乾過程中因過熱而變形或受損,最快只需20分鐘,衣物的霉味、潮濕就已經消失,容易吸味的冷衫,都可以瞬間吸走異味,以後晚晚著住同一件衫打邊爐BBQ都無問題啦!

LG Styler有個褲紋熨貼器,適合穿西裝上班的朋友,只要簡單放進機內,它可以快速將西裝褲消毒殺菌及拉直抗皺,以後在家中進行衣物護理都變得輕鬆簡單啦!

LG Styler衣物護理機韓國原廠製造,有鏡面黑、慕雪白 兩色選擇,於百老滙、豐澤、HKTV Mall - LG 生活家電及空氣護理及 J Select 有售。

了解更多:https://bit.ly/2ZENpeq

 

建議零售價:

LG Styler  (鏡面黑) $15,880 

LG Styler  (慕雪白) $14,880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