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林峯最新光頭造型髮線後移現M字額崩壞 網民嘆男神不再:好似70歲大爺!

文: 羅志宏
2021.12.06

曾經憑「chok樣」紅極一時的男神林峯,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內心,繼早前在大陸時裝劇《星辰大海》被笑似戴假髮後。將踏入42歲生日的林峯,最近為新電影《九龍城寨・圍城》而剪了一個光頭造型,疑似髮線後移,驚現M字額,新造型令一眾網民大嘆男神不再!

林峯近期將為電影《九龍城寨・圍城》進行拍攝,戲中打戲連場,不僅曬成了一身黝黑的皮膚,更要以全新光頭造型示人,有別於過往林峯公子哥兒的形象。林峯日前與一眾老友聚會時就首次曝光這次光頭造型,除帽後的林峯驚現「清裝頭」,男人最重視的髮線疑似向後移,驚現M字額雛形。

現年41歲的林峯在TVB的全盛時期曾經風靡萬千少女,這次的新造型震驚了一眾粉絲。而不少網民見到就紛紛留言關心林峯:「像是老了幾歲」、「男神也崩壞了」、「好像70歲的大爺」、「這造型很憔悴」。

林峯自從於2019年10月被爆出結婚的消息,與大陸模特兒張馨月結為夫妻,林峯榮登人父後使佬味漸濃,更添幾分成熟男人味,一副chok樣近年仍keep得相當好;這次的光頭look可謂將靚仔樣大打折扣!


圖及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