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TVB翻拍韓國神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力捧四大花旦 曾志偉邀葉念琛打造港版狗血劇勾心鬥角

文: 羅志宏
2021.12.06

曾志偉今年年初出任TVB新高層之後,在劇集和綜藝的發展方向都有大型新搞作,劇集方面開始廣邀不同幕後班底合作。最新就有消息傳出指曾志偉打算翻拍今年韓國爆紅的神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邀請葉念琛打造港劇版本,更會起用四大力捧花旦上位,上演一幕幕上流社會的勾心鬥角。

曾志偉出任高層後,職位已升為「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除了在綜藝方面推出了許多真人騷節目,亦著手改革劇集質素,更招徠不少外援任幕前幕後的班底。據消息透露,曾志偉眼見今年韓國神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爆紅連拍三輯大受歡迎,於是請來早年曾合作電影《72家租客》的導演葉念琛,以《Penthouse上流戰爭》作為藍本,構思一部「女性復仇」劇集。

至於女主角人選,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以三大女主角金素妍、李智雅、柳真為主軸,而有傳港版將起用四大力捧花旦陳瀅、劉佩玥、蔣家旻及蔡潔主演,而男主角方面就有指方力申有份。其中,蔣家旻早於2013年就擔正過葉念琛執導電影《第一次不是你》女主角;而方力申與陳瀅現實中更是緋聞男女的關係;而蔡潔就曾在電影《香港仔》裡跟曾志偉合作過情慾戲。

【Penthouse】細數韓劇《頂樓》劇情8條故事線必睇位 連續11星期韓國收視冠軍將出第二季

【Penthouse頂樓2】拆解韓劇《上流戰爭2》劇情9大伏線 第二季羅愛喬竟是沈秀蓮 殺露娜真兇曝光

【Penthouse頂樓3】分析《上流戰爭3》劇情8大伏線!吳允熙另有盤算城府深 沈秀蓮黑化復仇反擊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