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新一輪玩人質式死亡名單 7人女團Motion打頭炮超強改編主題曲 Marf霸氣盡露欣宜激讚

文: 羅志宏
2021.12.09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進入下一輪晉級賽,由30強選手再淘汰5人,選出25強晉級。新一輪大玩人質式死亡名單,根據比賽勝負而決定死亡名單的淘汰或留低。A組打頭炮的有主打跳舞的7人女團,成員包括子涓、芯駖、超酸、Win Win、So Ching、Marf、CK,被許廷鏗打造為「Motion」,極具女團功架,獲得全新評判陣容激讚。

許廷鏗和梁祖堯在在這一輪的五個回合比賽前,就已經各自選出五人分先後次序的死亡名單,根據勝負決定即時淘汰或留低,如此類推。至於全新評判陣容由鄭欣宜、馮允謙、C AllStar成員釗峰、DJ余迪偉、黃修平導演組成,由欣宜坐陣中間評判席,地位超然。

一共20人的A組派出主打跳舞的7人女團打響頭炮,子涓、芯駖、超酸、Win Win、So Ching、Marf、CK一同以賽車手的服裝造型登場,跳舞表演以《T7- Look at how you look at me》為主題,挑戰改編《全民造星IV》的節目主題曲《前傳》,展現出極度齊整的「刀群舞」,同時交出個人特色十足的暴風Rap和歌藝,演出令人難忘。

全能型主將兼冠軍大熱Marf,更因為要兼顧繁重練習日程和日常工作而身體負荷不了,被逼負傷上陣。但Marf的出色表現獲得評判一致讚賞,鄭欣宜大讚年僅19歲的Marf極具霸氣,而釗峰就表示Marf在台上的反差極大。DJ余迪偉就大讚「我已經看到一隊女團了」,花姐聞言亦即時大嗌「收工嚕!我哋搵到女團」,可見評價甚高。

至於對手B組由於僅餘10人,於是全體上陣演繹鄭秀文的歌曲《浮雕》,10位成員Alice、Gao、Ivy So、Karen、WINKA、方方、馬欣、東東、瑋翹、榛綦皆以粗繩綁結,勒着自己雙手,演繹生活上的無力感,獲評判讚有感染力。最後,以4盞藍燈對1盞紅燈成績,B組落敗,死亡名單上的第一位人質東東即時比foul。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